QAQ
故事梗來源於微博上看到的一個耽美小段子,老萌老萌的於是就突發靈感寫了下來。這篇文很短的……嗯,就這樣。文案什麼的都是浮雲,直接上耽美小段子好了!

 

#耽微#小透明無聊搜索“周邊的微博”時,驚喜的發現自己一直暗戀的那個大神發的微博居然就在距離自己100米的地方!待死黨不知從哪兒給他買了冰淇淋回來後,他激動的把這件事告訴死黨:“你知道嗎知道嗎?我剛剛發現大神就在周圍啊啊!他還在離我100米的地方發微博說正在給他喜歡的人買冰激……淩……”

於是這是一個某大神粉呆萌受和一個CV大神腹黑死黨攻的故事……文筆不好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不知道原作者是誰……如果侵權了就刪了吧。。。

一共七八章節這樣吧,一萬字以內完結……絕對不坑。。。


第一章
楚煌是個GAY。
他意識到這點實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晚上。
剛和死黨葉祈在遊戲裡大殺四方,弄得名字血紅不說,一身裝備也快要報廢了。
楚煌忽然覺得有點累,於是裝備也沒修就直接打了聲招呼回安全區下線了。

現在是暑假,楚煌作為一個資深的宅男表示他的日夜生活已經顛倒了。
不想上遊戲,不想看電影。嗯,於是看看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吧。
打開群,卻發現群裡的妹子個個跟打了雞血似的。

祈°暖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祈大的新劇出了,大家快去聽!!!!!
祈°二小:TVT 剛剛我已經把大禮包傳到群郵裡了,好美!
祈°扯蛋蛋:二小最好了T^T,我已經在下載了!!!
祈°阿貓:淚目,爪機……等明天電腦了在看。


這個名叫祈°的群是楚煌無意中加進來的,當時正在遊戲裡PK,電腦螢幕右下角的小喇叭不停的在閃,楚煌點開,是他一個平時很聊得來的好友邀請他加群。

反正加群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本著:此群如果太吵他還是可以遮罩或者退群的原則,楚煌點了確定。
群裡倒是挺熱鬧,一群妹子都各種熱情的在討論淘寶上哪件衣服好看,還有幾個妹子在討論北京的房子哪裡比較好。
楚煌看了看群名字下面的分類:粉絲群。

……這真的是粉絲群麼?!明明是娛樂八卦群好噶!!!!

一開始楚煌還饒有興致的跟她們聊了幾句,發現這些妹子還是很萌很好相處的,於是就留了下來。
但是在他是漢子的身份暴露了之後……
我擦嘞那些妹子一見他冒泡就跟打了雞血似的還死命的問他一些攻受男友的問題。
於是楚煌果斷潛了,而且還是國家深潛隊的那種。
平均一月冒幾次,冒完就遮罩。

今天打開群,看著妹子們的聊天,楚煌也算是看得懂她們在說什麼。
這是一個為網路上的CV祁荒所建立的粉絲群。一開始楚煌還不明白CV是什麼東西,於是抱著乖學生的不恥下問姿態在群裡問了一句。
於是就被妹子們狠狠地鄙視了一番。從此以後楚煌表示以後直接找百度。
不過後來還是有好心的妹子給他解釋了一下。原來是網路廣播劇的配音演員。
何為廣播劇。
就是只能聽聲不能看畫面的電視劇。

好吧,其實楚煌的第一印象是以為,廣播劇就是唱戲的。頂鍋蓋再次潛走。

點開扣扣介面上的郵件表示,數量顯示已經累積了將近九十多封郵件。楚煌表示壓力很大 ,因為他看郵件的時候有過陰影。
陰影來源於一封郵件,名字叫做:“攻受龍陽十八式【多圖】人物美型”
當時他也沒注意看標題,他表示如果他看了標題一定絕對肯定不會點開的!
可是他當時沒注意看,直接就下一封下一封的點了。
所以他嘴裡的奶茶混著珍珠在看到第一張大圖之後:“噗——”的一聲,全部賞賜給了親愛的電腦螢幕,以及電腦桌,以及鍵盤。

楚煌一聲哀嚎,這尼瑪電腦螢幕和鍵盤是他為了更好的玩遊戲新歡的啊啊啊啊!!!!
他想立刻立馬上馬的起身挽救,結果因為動作太過生猛導致桌上的奶茶也灑了一地……血流,呃不對,是奶流成河……

好不容易擦乾淨螢幕桌子,拖乾淨地板,鍵盤才是最難處理的。
楚煌表示,他好不容易用牙籤包著沾濕了水的紙巾一點一點的沿著縫隙擦,然後把鍵盤倒過來讓裡面的奶茶流出來的時候,發現流出來的不僅是奶茶。

似乎……還有些飯菜殘渣?!!

於是這個可憐的鍵盤果斷被扔到了垃圾桶,被新的鍵盤取而代之。楚煌倒是為自己的錢包默哀了一段時間。

楚煌這次點開郵件是做好了心理準備的。吃的,喝的,全部放在了距他十米以外的客廳茶桌上,並且紙巾已經準備好。
畢竟……這口水咱不能放到其他地方去。

郵件裡大部分是發的一些BL文集小說,楚煌之前好像下過一次,存在手機裡但是好像從來都沒有看。
因為他看的那些玄幻修真文實在是太長了。於是這些短篇小萌文之類的果斷被遺棄在了手機的冷宮裡。
點了幾封是小說資源分享的郵件,楚煌想著那篇超長的玄幻修真文他快看完了,於是決定換換口味,看點小萌文。BL倒是沒看過,可以新鮮新鮮。
剩下的一部分郵件就是那個什麼祈°群的偶像的作品廣播劇了。不管是主役還是龍套統統都有,甚至比百度詞條上面的還要完善。
楚煌表示這群姑娘真心強大。特別是那個被他稱為二小的妹子。

在楚煌下載這些廣播劇之前,他表示從來沒有聽過任何一部這位祁荒大人的廣播劇,嗯,其他人的也沒有聽過。
所以當他下載好,解壓好了這些廣播劇之後,他的人生轉變開始了。

第二章

楚煌戴上了耳機,畢竟這大半夜的,這據說有H的劇外放出點什麼不和諧聲音,那真的是……
播放機裡正在播放開場的BGM,電腦螢幕上顯示的是這期廣播劇的劇本,因為楚煌還是覺得就算是聽劇也要看字幕。
一開場便是很肅殺的音樂聲,伴隨著刀劍相接時的兵刃,樹葉之間的摩擦聲也漸漸增大。
耳機裡開始響起對話: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阿容!她那麼愛你!你這個混帳!!!”

耳邊響起一個帶著濃濃憤怒語氣還略帶嘶啞的聲音,聲音的主人是另一個在配音界鼎鼎有名的大神。接下來這個,自然就是群裡妹子們的本命,祁荒大神了。


“呵,為什麼。”男子一聲輕笑,清澈的聲音中帶著無限的自嘲和諷刺。“大哥,阿容愛我,所以她就要嫁給我,我就要娶她麼?當你決定把阿容嫁給我的時候,你問過我願不願意麼?還是你也以為我喜歡的是阿容?”

不得不說,祁荒能成為大神這一級別的人物,他的演技和聲音確實是一等一的好。

之前的男子愣了愣,但還是十分憤怒:“就算你不喜歡她,那也不必如此對她!再怎麼說她都是一個深深喜歡著你的人!而且肚子裡還有了你的孩子!”
這時候一陣大風刮起,帶起了層層疊疊的落葉摩擦聲。
卿晚,也就是那個聲音清澈的男子僵硬的扯起嘴角:“孩子?呵呵……如果不是你們在我喝的酒裡下了藥,阿容會有孩子麼?”
卿晚抬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大哥,勾唇。被弄弄嘲諷覆蓋的眸中還隱藏著無限悲傷和愛意。
沒錯,卿晚愛的人是他大哥卿玄!
沒有心思再去聽卿玄說了什麼,卿晚靠在身後的竹竿上緩緩閉眼,任憑眼淚逐漸流滿了整張臉。
卿玄的聲音被漸漸覆蓋,只剩下卿晚一個人的內心獨白伴著哀傷的背景音樂響起……

楚煌聽著祁荒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心中一動,似乎是什麼東西在改變了。

之後就是一段虐心虐身往死裡虐的劇情,當整個劇的ED響起,楚煌還沉浸在劇情裡難以自拔。
眼眶都微微濕潤了。
他是真心疼惜這個叫做卿晚的人物。
點開百度,楚煌第一次認真的看著祁荒的資料。身高192,體重三圍保密,城市和他在一個城市呢。據說就讀于該市知名的大學,楚煌咧嘴。
搞不好祈大和他在一個學校。
楚煌摸摸決定以後要豎起耳朵生活。

收藏了大神5sing上的地址,又一股腦把大神唱過的歌全部下載到手機裡,挑了一首最喜歡的作為鈴聲。關注了微薄,又去扣扣裡找更多的資料。

在此,本作者可以光榮宣佈,新的一枚祈大本命老纏粉誕生了。

一整個晚上,就在楚煌聽劇聽歌中度過了。祈大……聲音好像有點耳熟啊……
這是他在睡著時候無意識的喃喃自語。

自那天晚上,楚煌開始活躍的在祈°群裡聊天,已然變成了和群裡那些姑涼一樣的性質了。
某日二小打趣他,你小子該不會是愛上祈大神了吧?
本是一句玩笑話,卻讓楚煌心頭狠狠一動。

然後他花了一晚上加一上午的時間思考這個問題,於是得出一結論。
他……自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房間裡傳來一聲慘叫,緊接著就是楚煌老媽的怒吼伴隨著拖鞋砸在了楚煌的房門上。
楚煌把腦袋埋在枕頭裡,白皙的臉上紅撲撲的,不知道是激動還是怎樣。
因為他發現……他已經離不開祁荒的聲音了。而且在聽到劇裡有祁荒H的部分,他也會不知不覺有反應……
天呐!!!這是要鬧哪樣!!!!!!!!

QAQ木有人啊啊……


第三章

當葉祈來到楚煌的房間裡的時候,看到的就是楚煌衣衫不整頭髮淩亂的趴在床上,表情糾結成一坨麻花的樣子。
嗯,他才不會說他看了好幾眼楚煌露出的腰和大白腿呢。

葉祈,楚煌的死黨,也是一名GAY,但是他比楚煌發現的比較早,因為他的暗戀對象,恰巧是區區不才楚小白楚煌。
同時,他的另一重身份,就是楚煌的本命,愛到衣衫淩亂表情糾結的祁荒。

葉祈伸手把楚煌拉起來,順手幫他整理好衣服,嗯,順手也摸了兩把,手感很好……
伸手輕拍楚煌的臉,挑眉:“怎麼了楚大爺?居然三天沒有上遊戲PK了,難道轉性了?”
“去。”楚煌伸手打掉葉祈,然後從床上跳下來蹬蹬蹬的鎖好門,關好窗拉好窗簾。
葉祈看著他的動作一愣,差點以為楚煌想要以身相許……

楚煌繼續著一臉糾結的表情坐在葉祈對面,咬唇。
因為他在思考,要不要把自己愛上一個素未相識的漢子這件事告訴葉祈。
於是出現以下一幕。

楚煌絞手指,抬頭看了葉祈一眼,又一臉糾結的低頭。繼續絞手指,然後抬頭,一臉糾結的低頭。
如此重複幾次之後,葉祈終於忍不住,一巴掌打在楚煌腦袋上,力道卻是很輕:“你小子幹嘛呢,有話就說。”
楚煌抬頭可憐巴拉的看著葉祈,最後像是決定了,深呼吸,開口:“阿祈……我……愛上了一個人。呃,一個……男人。”
然後又有些害怕的看著葉祈,似乎是很害怕他這個死黨會因此討厭他。

葉祈一愣,整個人猶如被點了穴似的僵硬著一動不動。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楚煌,有些不可置信。
他從初中到高中到大學現在都一直喜歡的楚煌……居然喜歡上了別人?還是別的男人?!
一想到這點,滿腔的怒火一股腦湧了上來,憤憤的盯著楚煌:“哈,你小子可真行,居然喜歡上了別的男人!”
說著就起身推開楚煌,甩門走了出去。

不過他走出去後不久就冷靜了下來,然後就是懊悔混合著自責。自己怎麼能這麼對阿楚呢,自己不也是個GAY麼。
可是……阿楚喜歡上別的男人了啊。
想到這點,他就無限懊惱。
早知道阿楚也是GAY,自己就該早點坦白然後直接生米煮成熟飯了!
又是懊惱帶著氣憤的一拳打在樹幹上,震落了不少樹葉。

在葉祈走後不久,楚煌也是愣愣的呆坐在床上,死命的咬著下唇,出血了也不知道。
果然……是被阿祈討厭了麼。
眼眶有些濕潤,鼻子酸酸的。他忽然好想大哭一場。
伸手胡亂的擦著快要流出來的眼淚,楚煌自己安慰自己:“沒事的楚煌,大不了以後就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去打飯,自己洗衣服疊被,自己去上課……
想著這些有葉祈陪伴做的事,又是忍不住鼻子一酸,眼淚重重的落了下來。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難過,看著葉祈生氣的樣子就會很內疚很難過。其實他不知道,他早就不知不覺喜歡上葉祈了。
從初中到高中到大學,早就已經習慣身邊有葉祈,有他的陪伴,一切困難都不是困難。開心也是兩個人的開心。
他只是目前還沒有發現而已。


第四章
葉祈一路氣衝衝的回到家裡,打開電腦,看著電腦邊列印好的劇本忽然就沒了想錄音的性質。
劇本被一股腦丟到了一邊,打開自己的微博,劈裡啪啦的在鍵盤上敲打,然後發出一條微博:
祁荒V :心情很不爽!從今日起不知道到何時不再接新劇!已接的劇組我會儘快交音!就這樣!

微博剛發出去沒多久,就有幾百條@他的消息和評論出現在右上角,順帶著還有幾個新增粉絲的提醒。
又是新浪塞的僵屍粉吧。
葉祈挑眉,打算好好的清理一下僵屍粉,順便發洩一下。

點開新增粉絲的消息,卻意外的發現一個熟悉的昵稱出現在粉絲列表。
楚大爺本命是祁荒V
楚大爺……是楚煌?
葉祈一愣,因為楚煌不管是遊戲名稱還是其他什麼的昵稱,都是用楚大爺XXXX這種格式的。

葉祈有些期待的點開楚大爺本命是祁荒V的微博資料,隨著一條條微博看下去,嘴角揚起的弧度也越來越大。
矮油,他的心情忽然好好啊~
葉祈咧著嘴,跑到一邊把他扔掉的劇本撿起來,開了CE,狀態極佳的開始錄音。

葉祈為什麼這麼高興,原因很簡單。他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但是那個別人不是誰,正是他自己啊!
T^T也就是說,阿楚也是喜歡自己的!
……雖然只是在網路上的聲音。咳!

於是他決定以後要高產一些,奧對了,還有兩個星期就是阿楚生日了,不如送他一個驚喜好了。
想著,就劃拉開了好友列表點開某個灰暗頭像開始打字。

Yeats:
臭小子,滾粗。
Shute:
幹嘛?
灰暗的頭像很快亮了起來,顯然是對方線上但是隱身狀態。
Yeats:
幫我填首詞,嗯,要甜蜜一點,告白用的。曲子就你選吧。
Shute:
哈?!你終於打算跟你家楚大爺告白了?
Yeats:
少廢話[摳鼻]趕緊的寫,急著用呢。
Shute:
切![鄙視]知道了,週末給你。哈,祝你成功喲~

Yeats是葉祈的英文名,因為發音很像。正好因為扣扣昵稱是英文名,所以楚煌才把他和祁荒聯想不到一塊兒去。
不過很明顯,現在葉祈並不打算對楚煌公開身份。
所以,先逗逗這個笨蛋吧。
勾唇。

葉祈也沒去看他剛才那條微博造成了怎樣的影響,反正就是一群人會因此掐來掐去,他已經習慣了。
樂呵呵的點開微博,繼續打字:
祁荒V:一瞬間心情就變得超級好,於是決定弄個抽獎活動,被抽到的可以獲得@暗夜禮帽專門為他寫的歌喲。嗯,本人親自演唱。截止時間是今天晚上19:00。


於是某人的微博又被輪暴了。

葉祈將錄好的幹音交給劇組,無債一身輕啊~
心情甚好的某人上了遊戲,開始大殺四方=_=||||


第五章

其實這次的微博抽獎事件就是一個黑幕事件,不過是葉祈借著抽獎這個名頭,送出這首歌罷了。
不知道那個傢伙收到這個消息會樂成什麼樣。
對著楚煌的微博頭像看了半天,在關注與悄悄關注這兩個按鈕上糾結了半天,最後葉祈還是點了悄悄關注。

悄悄關注這個功能還真是萌物=V=

那條抽獎的微博楚煌鐵定看到了,打了雞血似的轉發了之後卻是再無聲息。
葉祈編輯好了中獎的微博,艾特上了楚大爺本命是祁荒V,就等著時間到了就發出去了。

楚煌轉發了那條抽獎微博後就點開了酷狗,放的是祁荒大神翻唱的一首歌,不過越聽楚煌就覺得這聲音越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
其實他對於自己的運氣還是知道的,買彩票這麼多年中的最大一注就是50塊錢的,更別說在微博上中獎了。
所以當他看到自己的微博被掛在了祁荒大神的中獎微博上的時候,足足愣了十分鐘才回過神來。

這這這,撇開中獎不談,這親親抱抱的表情,是祁荒大神在調戲他嗎?!!!
QAQ楚煌忽然覺得自己幸福得要眩暈過去了。

祁荒V:恭喜這位中獎的親親@楚大爺本命是祁荒V 高興不,別激動,\( ̄︶ ̄*\))抱抱~
歌曲完成之後我會發送給你的,記得把郵箱私信給我喲。﹁ 3﹁ ❀來給爺親個。

楚煌被震驚得魂歸天外。這是知性冷酷的祈大神麼!!!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於是楚煌果斷點了網頁右上角的小紅叉,然後重新打開。

祁荒V:恭喜這位中獎的親親@楚大爺本命是祁荒V 高興不,別激動,\( ̄︶ ̄*\))抱抱~
歌曲完成之後我會發送給你的,記得把郵箱私信給我喲。﹁ 3﹁ ❀來給爺親個。

QAQ這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楚煌激動得從床上蹦了起來,落下來的時候還不小心壓倒了放在一邊的手機,疼的他呲牙咧嘴的。

回復微博的時候楚煌打字的手還是顫抖著的,激動得語無倫次什麼的也是在預料之中啊……
QAQ他瞬間覺得他圓滿了。

於是心情甚好的某人上了遊戲,開始大殺四方=_=||||

週末的時候暗夜禮帽把詞曲demo給了葉祈,葉祈看了覺得甚是滿意,很快就已經掌握了基本的旋律。
歌詞大致寫的是對某人的暗戀之情,會因為對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最後終於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而表白,希望對方能接受。

葉祈錄了好幾個版本,然後選了一個自己最滿意的,伴奏和幹音一起打包丟給了網上一個很有名的後期大神。

祁荒大神嘛,認得的朋友自然大多也是大神。作品必須是高品質的~


QAQ 我來了。。剛才看愛情公寓了……好嘛我覺得好像發展的有點快。。

第六章

葉祈在楚煌生日前幾天跟他道了歉,楚煌也有些不好意思,總之最後兩人的關係也算是恢復到了之前的關係吧。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楚煌覺得葉祈看自己的目光還是有點怪怪的。就像是……在看媳婦兒?!

葉祈註冊了個小號加了楚煌,然後各種以大神的身份調戲他。
自從葉祈知道楚煌喜歡的另一個男人就是他之後,他好像越來越壞……阿不,是邪惡了……
祁荒: 小楚兒﹁ 3﹁ ❀
楚大爺打雞血了:大神……QAQ

楚煌雞血了,手指顫顫巍巍的敲字:您這是在調戲我麼〒_〒
祁荒: 啊呀,被看出來了~[害羞]
楚大爺打雞血了:……

這尼瑪真的是那個高貴冷豔拒人千里的祈大神麼?臥槽一定是他打開的方式不對啊摔!!!

其實楚煌也很糾結,因為當他想要跟祁荒表白的時候,腦袋裡就會飄出葉祈的那張臉。
這個問題一直讓楚煌思考了好久,他去請教了二小這個感情專家,但是貌似得出的結論,有點……那什麼?

二小說:其實你喜歡的是你的死黨,好好想想吧,別錯過了。

好像,二小說的是有點道理來著……比如那天和葉祈吵架過後的心慌感覺……
難道,自己喜歡的真的是葉祈麼?可是自己對祁荒大神的感覺又是怎麼解釋呢……

楚煌伸手撓了撓自己的腦袋,但是除了髮型變成鳥窩以外,沒有別的結論。
啊!好糾結啊!

而扣扣這邊祁荒大神半天沒有回,應該是有事吧。楚煌簡單的打了個招呼就下線了。明天阿祈說要帶自己去玩,今天去買幾件衣服吧。
其實,楚煌要去買衣服的真相是,他的衣服都成了睡衣,皺的不能看了……
真不愧是宅男……

楚煌坐在公車上一邊用手機刷著微博一邊聽著歌,安靜的樣子倒是吸引了不少妹子的目光。
其實楚煌作為一個男生長得卻不是那種很陽剛的,而是有些偏向俊美,再加上一個暑假留長了的頭髮和白皙的皮膚,被當做女生的事也是有的。
記得最開始的時候就是因為阿祈把自己當成了女生,氣得他和葉祈打了一架,不過最後兩人倒成了彼此的死黨,不得不說這也是緣分吧。

怎麼又想到阿祈了……
楚煌有些懊惱的揉揉腦袋,難道自己真的喜歡阿祈麼。

無聊的點開搜索周邊的微博,卻意外的發現自己剛剛與大神的微博擦肩而過!!!
楚煌登時瞪大了眼,轉頭看著窗外一家音像店,沒找到自己腦中應該是大神的形象,卻不小心瞥到了一個看上去很熟悉的身影。
其實……楚煌也不知道他腦內大神的形象應該是啥樣……
高貴冷豔?〒_〒

其實那個身影就是葉祈,他準備把自己唱給楚煌的歌燒錄在光碟上,還為此專門抓了一個畫手大神為他畫MV圖像。
從音像店出來,手裡是包裝精美的光碟盒子,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就在裡面,相信小楚兒收到的時候一定會喜歡的。

小楚兒~小楚兒~
葉祈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麼叫他了。
這尼瑪真的是那個高貴冷豔拒人千里的祈大神麼?臥槽一定是我寫的方式不對啊摔!!!

原圍脖段子作者是小番茄哦~~我本來也想要授權擴展來著,不過妹紙你已經寫了我就可以直接看了!!好開心!!(……泥垢了)

QAQ 我會告訴你們這要完結了麼……
臥槽我要不要再多寫點?
默默滾走……

其實這篇是因為家裡邊斷網了我啥都不能玩了於是在無法分心的狀況下一口氣寫完了這一篇……

然後就帶著讀卡器和儲存卡來店裡的電腦發出來了。。

QAQ 賣萌有益健康..留言的妹子們我愛你們=3=!!!

於是我滾走考慮一下要不要加長點


第七章

楚煌和葉祈約會那天天氣很好,嗯,應該算是約會。陽光雖然明媚但也不算太熱,時常還會有微風拂過帶走空氣中的燥熱。
兩個身高均超過175的漢子站在一堆小朋友和情侶的遊樂園中間特別顯眼,就像是鶴立那個什麼群……


葉祈今天明顯也是特意打理過的,在家裡用吹風機對著頭髮吹了半天才是做出這麼個帥氣髮型。一身黑色的緊身襯衫開到第三個扣子,露出鎖骨和小麥色的胸膛,下半身這是修身的黑色長褲,這一身打扮將葉祈的身材很完美的襯托出來了。



楚煌壓了壓頭上的鴨舌帽,細碎的黑髮柔順的隨風飄起一些。撇了一眼身邊的葉祈,楚煌再看看自己身上,心裡摸摸吐槽:有必要這麼正式麼,不過他身材還真好誒……

伸手扯了扯葉祈的衣角,楚煌轉頭看著他,一臉認真:“那些工作人員會讓我們上去麼?兩個三五大粗的爺們。”
細長好看的眉毛還皺了下,似乎真的在擔心這個問題。

葉祈笑出來,伸手隔著帽子敲他的腦袋:“你以為就你這小身板算是三五大粗的老爺們?”說著,還伸手拍了拍楚煌的屁股。
祈大神順手吃豆腐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楚煌彆扭的跳到一邊,看著他:“不許動手動腳的。”
葉祈一愣,倒也沒說什麼,而是拉著他去買票。

果然是在隱約明白自己感情後,會有些彆扭麼?
楚煌低下頭,隱藏在帽檐陰影下的嘴角微微勾起,倒是沒有再抗拒某人拉著自己。(難道你以前抗拒過嗎????)

隨後兩人坐上了這個據說是世界上弧度最大最驚險的雲霄飛車。楚煌有些緊張的抓緊了前面的護杆,感覺手心滑膩膩的,出了一層薄薄的汗。
葉祈坐在他旁邊,伸手把他的手握在自己手裡,另一隻手摸頭:“乖,不要害怕。”
這麼多年了,小楚兒一緊張一害怕就咬唇的習慣真是一點都沒改。真可愛>w<.

楚煌點頭,隨著車廂緩緩地向前移動慢慢上升,還是忍不住握緊了葉祈的手掌。葉祈的手掌很寬厚,相比起楚煌纖長的手掌來說,完全可以把他的手掌完全包裹。



車廂緩緩上升到了最高點,微一停頓,便像是失去了牽引一般直直的順著軌道沖了下去,失重的感覺瞬間襲來,然後列車沖了一個大圈,葉祈和楚煌也一起在天上360度旋轉了一次。至始至終,殺豬般的慘嚎一直席捲著整列車。

楚煌也不知道自己在天上轉了幾圈,反正失重和腦袋充血的感覺倒是時不時來一下,到後來應該已經習慣了。
葉祈和楚煌自是沒有那麼淡定的姿態,反正人家殺豬他們殺人,一直慘嚎慘嚎,到最後淡定下來的時候,嗓子也跟著喊啞了。

下車的時候楚煌腳都軟了,差點就直接跪地上了,還好葉祈伸手拉了他一把。
楚煌的右手和葉祈的左手,因為剛才在天上飛的太嗨了,所以握得都是骨節泛白,差點沒了知覺。
葉祈扶著楚煌坐在一邊樹蔭下的長椅上,另一隻手拿著毛爺爺給他扇風。

楚煌嘴角一抽,把粉紅色的毛爺爺從葉祈手裡奪過,往自己兜裡一塞,然後開始吐槽葉祈:“混蛋,是想跟我說你家很有錢麼用一百塊錢來扇風!也不怕被別人拍到發微博上。”


葉祈一樂,坐在楚煌身邊,學著他之前一臉認真的樣子:“小楚兒,重點錯了。要是被發在微博上,內容肯定也是遊樂園一對同性情侶曬富,一百元鈔票當扇子。”


楚煌臉一紅,推了他一下:“去。”倒是不敢再和葉祈的目光對上。

最後楚煌的目光停在不遠處的霜淇淋攤位上,撇了一眼葉祈,從兜裡慢悠悠的掏出剛才奪過來的粉紅毛爺爺,一副財大氣粗的樣子:“去,買兩個霜淇淋過來。”

葉祈伸手接過錢,順手捏了楚煌的臉:“小地主,等著。”
楚煌還沒來得及伸手打他,他就已經跑開好幾米了。

霜淇淋的攤位上人可不少,葉祈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回來。楚煌覺著有些無聊,掏出手機開始刷微博。
不小心點了一下搜索周邊微博,楚煌雞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神就在距離他一百米處!!!!
於是某只老纏粉激動得四處張望,正好這時候手機微微震了一下,提示有人更新新了微博。
楚煌四處張望,還是沒看到長成腦內中的大神模樣的人,只有幾個妹子在刷微博,噢,葉祈正在玩手機。
於是只好有些懊惱的低頭看看剛刷新出來的微博。
祁荒V:呐~今天天氣不錯,正在給喜歡的人買霜淇淋喲~你們猜我是買的哪兩種口味?

楚煌激動的無以復加,正好這時候葉祈拿著兩個霜淇淋回來了,楚煌各種激動的蹦過去:“葉祈葉祈你知道嗎!剛才大神就在我周圍一百米處的地方,還發微薄說正在給喜歡的人買冰……淇……淋……”


楚煌一臉呆滯的看著眼前面帶微笑的、拿著兩個霜淇淋的、正在看著自己的、葉祈,愣住了……
一百米處……給喜歡的人……買……霜淇淋!!!!

“啊啊啊啊啊死葉祈你怎麼不早告訴我!!!早告訴我我也不用在你和大神之間糾結那麼久了!!!混蛋——!”

於是這裡是番外?=w=

若干年之後……[其實也就半年之後]

CV界某顆新星在紫紅大神祈荒的帶領下強勢升起,憑藉其呆萌的性格以及與大神之間的各種JQ事已經從小透明一隻變成了半粉不紫的二大神=0=


至於什麼JQ事,具體事件太多,於是就列舉一二行了。
為什麼要叫他二大神,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他很二吧……OJZ

事件一:

葉祈和楚煌這天出去約會,美名其曰交往XX天紀念日。於是兩個三五大粗的大老爺們再次出現在遊樂園(咦我為什麼要說再……

恰巧這天某小學組織學生春遊,他倆這身高均超過175的漢子站在一堆平均身高不超過155的小盆友中間,表示壓力甚大。

各項刺激項目,例如雲霄飛車,飛艇衝浪等等,只見兩大老爺們渾厚雄壯的吼聲夾雜在一堆嬌嫩嫩的小盆友叫聲之間很……悅耳。
之後楚煌在微博上表示,他再也不要和葉祈來遊樂園了。


事件二

祈大的粉絲群給他辦了個22歲生日歌會,以此祝賀他奔三快樂。葉祈看了歌會頻道的名字狠狠吐槽:奔三你妹啊老子才22!!!
楚煌就坐在他旁邊,看到歌會名字表示自己忍笑到快要內傷。
祈大井歲生日快樂。祝大人越來越井。
葉祈表示一下沒看懂井是什麼意思,楚煌“好心”解釋:“井就是兩個二,祝您越來越二。恩,並且還是那種橫豎都是二的二。”

輪到葉祈唱歌的時候楚煌掙扎著坐到他腿上:“我來唱我來唱!”
由於當時大神開的自由麥,於是公屏上被刷爆了。

我靠,這聲音是二大神的?
大神和二大神在用一個麥吧?!!求麥吻!!!
二大神=3333333=
……

螢幕上刷的飛快,有的人自己發出去的內容可能自己還沒記住就被頂到了九霄雲外。
葉祈寵溺點頭,就著抱著楚煌的姿勢點開伴奏:“你要唱哪首?”
楚煌:“恩,唱有點甜吧。”
遂,汪蘇瀧的《有點甜》伴奏響起。

其實這首歌唱出來時歌詞是被楚煌略微改編過的,於是歌詞如下:
.
錄一首情歌
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生日快樂
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哥
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
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楚煌用略帶調皮歡快的聲音唱著,葉祈就在一邊用寵溺低沉的聲音緩緩喝聲。期間公屏刷的一直沒停過。
兩人第一次合唱,沒想到這麼成功。

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最後一句是兩人一起唱的,因為葉祈對這首歌不是很熟所以唱跑了,楚煌也跟著一起跑了。
於是麥克風裡傳來一聲嬌嗔:“你把我帶跑了!!!!!”


==========================
歌詞什麼的其實我就只改了兩句,因為其他的歌詞實在是太符合這倆人了啊!!!!!
於是這算是番外了吧……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神 本命 廣播劇
    全站熱搜

    茶語.喟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