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擬人。
假如小JJ有思想。
這就是篇囧文!!!!

 

☆、01-02

  01
  我此生最悔恨的,就是投生在我主人身上。
  早在他第一次勃`起的時候,我就該知道了,我只恨自己明白的太晚。
  是的,我是一條——不,一根……哦,還是一坨?隨便什麽量詞都行——JJ。
  JJ是縮寫,全稱雞雞,學名陰`莖,或者你肉文看多了也可以叫我肉`棒、大香腸什麽的。
  我很長。
  ——其實我並非想炫耀自己很長,我更想說,我主人是一個懦弱的、悶騷的混蛋。白瞎了他擁有我這門小鋼炮。
  十四歲,他第一次看小黃片,看得我渾身發熱,堅硬起來。
  我期待著能得到撫摸,是的,當時我只是希望得到撫摸而已,我的要求並不多啊。
  于是,我的主人,他帶著些惶恐和不知所措,狠狠地撸了我一把。我覺得自己簡直要斷掉了!
  那絕對是童年陰影,我差點就不能勃`起了。
  然後,我的青春,都消耗在他細細的五指中,只能噴灑在柔軟的紙巾裏……我`操噴了十五年啊!
  十五年,精`子都能長大成少年了!
  再沒有哪條正常JJ比我更倒黴了,我現在看到紙巾就TM想陽痿。
  沒有人比我的主人更無趣了,他每周固定時間固定地點固定姿勢撸我,基本上已經可以把每次的時間控制在一樣,誤差不超過三十秒。
  撸動的方式也毫無新意,我甚至要覺得自己每次射`精的角度和量也一樣。
  撸撸撸,撸你姐夫!不想被你撸了啊!
  我渴望女人!
  我不要手指!
  02
  那一天,大清早我就有種奇妙的感覺……不是晨勃,是我預感到會發生什麽事情。
  我不由自主的興奮,今天一定會發生什麽的,我相信。
  晚上主人喝醉了,我想,難道說會有一場美妙的酒後亂性?
  嗯……我感覺得到,主人被人扶起開`房了!
  然後被推倒在床上……
  對方真主動。
  不一會兒,拉鏈被拉開,我暴露在了空氣中,我迫不及待的望向對面,真是好大……????
  我`操,這什麽啊?!JJ?一條JJ?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對面那個大家夥全身通紅,幾乎是跳動著向我撲過來——
  他想幹什麽?!
  不要啊!!
  我聲嘶力竭的吼著,別過來!我不是基雞!
  可是沒辦法了,主人喝醉了。
  他迎頭撞上我,開始饑渴的蹭我。
  啊啊啊啊啊!把你的頭移開!Shit fuck 操!
  他迷醉的說:不要拒絕,我們會有一個美妙的夜晚,小家夥。
  小家夥你姐夫啊!我謝謝你全家了,請叫我硬又粗!
  ……shit,我真的硬了。
  原諒我,我已經太久沒有和手指以外的東西親熱了,雖然我很直,但不得不說,JJ是被欲`望控制的。
  我臉紅了,羞惱交加,這是很恥辱的事情。
  我發誓,如果我有牙,我一定會咬他……
  ——!!!幹什麽!?大家夥離開了,可是有張嘴湊近了我!
  我絕望極了,只是腹誹一下,有必要咬我嗎?
  雖然我此生很不幸,但我也不想英年早逝啊!
  那張嘴巴,一下子含住了我!——是的,此時我明白過來了,他不是要“咬”我,而是“咬”我,前後者有什麽不同,你們懂的,不解釋。
  這、這……好吧,這很是美妙的感覺,雖然他是男人,但……天啊,他的口腔太舒服了。我興奮的顫抖起來,飄飄欲仙。
  我簡直不想出去了。
  不行,我不能墮落,我的征途是美女啊。
  就在我猶豫該怎樣反抗時,渾身已控制不住的一陣抖動,然後噴灑出濁白的液體……
  oh shit!我沒有射`精!我只是吐了!
  射……吐完之後,渾身疲軟。
  此時,大家夥又上來了,對著未及反應的我一頓狂蹭。還有他的主人,用手指把我們包在一塊兒擠壓。
  要喘不過氣來了。
  不過沒多少下,大家夥就射了……于是我被糊了滿臉精`液。
  我沐浴在精`液中,呆滯的看著他。
  作者有話要說:  


☆、03-04

  03
  這世界上沒有比我更倒黴的JJ了!
  做了二十九年處雞也就算了,我`操還被別的JJj□j啊。
  我顫抖著看著大家夥,滿頭滿臉都是他的精`液,太惡心了!他居然還笑!作爲一個JJ,不以讓女人懷孕爲榮,反以噴了同類滿臉精爲榮,這是病,得治!
  他用頭蹭了蹭我,“再來一發嗎?”
  來你姐夫啊!我真想吐他滿臉……
  算了,累了,不想吐了,吐不出了,沒心情吐了!
  “你不高興嗎?”
  我厭惡的瞥他一眼,“死基雞,離我遠點。”
  他興奮的說:“我等會兒就離開了,我會穿過你主人的菊花,頂到前列腺,讓你快樂,我在你後面。”
  ……變態啊!前列腺你姐夫啊!你怎麽不彎腰戳你自己菊花頂你自己前列腺啊?別以爲我沒看到,你又硬了!
  不行,絕對不行。
  如果讓這個變態JJ把我主人掰彎了,我這輩子都別想碰女人了。
  可是我又能做什麽呢,現在我只能祈禱,我悶騷的主人不喜歡別人碰他菊花。
  “唔……”
  一聲j□j,主人醒了。
  三秒後他發現了自己的處境,十分冷靜的、狠狠地撸了一把大家夥。
  不是幫他撸管子!是斷子絕孫手!
  十五年前,我也曾經在這招下逃生……
  大家夥說:“啊!”
  如果我有手,我就要捂住自己的耳朵。
  真疼。
  光是看我就覺得下`身疼……
  我的下`身?哦,我下`身是睾`丸。
  我蛋疼。
  而且看樣子大家夥蛋更疼。
  大家夥的主人捂住了大家夥,“寶貝,你真狠。”
  他主人不但JJ有毛病,腦子也有毛病,居然管我主人叫寶貝?
  主人冷哼了一聲,“滾出去。”
  Oh MY JJ GOD,主人再沒有那一刻比現在更英俊了。
  大家夥的主人連聲說:“好吧,也許你一時接受不了。”
  說著他起身要走。
  就在走之前,他屈指對著我—— 一彈!再—— 一揪!
  ……我`操`你大爺!
  他居然敢彈我腦袋!知不知道那是什麽?
  那是龜`頭!是能隨便彈的嗎?彈出問題你負責啊?把你家大家夥的龜`頭給我啊?
  還揪了我的毛!
  沒聽過男人的毛,女人的腰,都是不能碰的!
  主人揉了揉我,喃喃了一句:“混蛋……”
  太好了,他也討厭那家夥。
  我就知道主人不會讓我失望的,他不是基佬!我也不用做基雞了!
  ——說真的,就連我自己也不由得不承認那時的自己很天真。
  這只是一個噩夢開始。
  04
  我真傻,真的,我單知道我主人不是基佬,卻不知道他很吸引基佬,我只是睡了一覺,醒來時我就在外面了……
  ——我更不知道主人的上司也是基佬,還是遛鳥俠喜歡變態在辦公室遛鳥!
  更變態的是他還拉我一起遛啊!
  剛醒來就看見一個比大家夥小不了多少的JJ是什麽感受?
  真難受,我羨慕嫉妒恨,空虛寂寞冷。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我稍微鎮定了點,問他:“你是誰?”
  他居高臨下——主人被壓在辦公桌上——俯視著我:“你又是誰。”
  這種神情真欠抽。
  而且他沒加問號,太裝逼了。
  當然,我表面上只是十分鎮定的說:“你可以叫我硬又粗先生。”
  他露出一個輕蔑的笑容,“那我叫幹你菊。”
  ……我討厭基雞!
  目前我近距離接觸過的JJ除了大家夥就是幹你菊——話說這名字不會是真的吧?——而他倆都是基雞,並且一個比一個討厭。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會對我的三觀造成不好的影響,我真怕自己以後勃`起時有心理障礙。
  就在這時,他靠了過來,非常下流的用頭頂我,流出的前列腺液沾濕了我的臉,摩擦時發出水聲。
  我厭惡的說:“餵,你流口水了。”
  他喘息著說:“你也可以流。”
  混蛋!誰要和你一起下流了。
  我怒目而視,“你再耍流氓,我就吐你一臉信不……shit!!”
  他真的吐了!
  這才多久?我難以置信的頂著一頭一臉精`液問他:“……你早泄?”
  哈……哈哈哈,我簡直要笑出前列腺液來,連第二次被顔`射的氣憤都沒了。
  幹你菊竟然早泄?我就知道,JJ GOD 既然給了他粗壯的身體,就不可能再給他如我般優秀的持久力。
  我幸災樂禍的抖抖頭上的精`液,“別傷心,量還是挺足的。”
  TBC
  作者有話要說:  


☆、05-06

  05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讀者在想我到底什麽時候被日。
  別腦補了!我是個JJ!
  誰能日我?除非幹你菊JJ可以細到能捅進我馬眼——不好意思,獵奇了。
  Oh~~~這種總攻的寂寞你們一定不能理解。
  幹你菊也挺不能理解的樣子,他似乎很想幹我,早泄之後很快又一次硬了。
  由于主人的強烈反抗,他沒能進入菊花,雖然看起來他對我的興趣比對菊花大。
  幹你菊很傲慢的表示,方才他只是憋太久沒發泄。
  ——我才不信,我也憋了很久,我還憋了十五年呢,怎麽不見我早泄?
  所以,我相信幹你菊確實憋了很久——不然也不會在辦公室遛鳥——但他早泄肯定不是憋了很久引起的。
  所以我用憐憫的眼神看著他:“不要諱疾忌醫啊。”
  “對啊,不要諱疾忌醫啊。”他重複了這個句子,然後一個猛虎落地式……
  ……我操,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被蹭到以平均兩分鍾一次的速度射了若幹次的!
  我才沒有早泄!
  ——苦逼死了,我這到底什麽烏鴉嘴啊。
  我的主人顯然對自己JJ的表現很羞愧,把軟趴趴的我攏住,傷心的哭了起來……
  T^T我也好想哭。
  上司志得意滿的提上褲子,要去抱主人。
  主人擡起紅通通的眼睛,可憐兮兮的看著他,然後……
  嗷!我真相閉上眼睛。
  斷子絕孫腿……
  光是用看的我就蛋疼,這比大家夥吃的那下斷子絕孫手還要狠啊。
  真解氣,我主人果然是JJ殺手。
  對自己狠,對敵人更狠!
  05
  那一天之後,主人就沒去上班了。
  他沈默了三天後,打開了電腦,在度娘輸入框打下:早·泄·治·療·方·法……
  我擦咧!!!搞球腎啊!不對吧!這種時候這種時候難道不是更應該搜“提防基佬的一百種方法”?!
  我內牛滿面!
  我真不早泄啊,我不要去看病!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
  就在這時,主人輕飄飄的說:“唉……還是去好了,不能諱疾忌醫啊。”
  諱·疾·忌·醫。
  ……我哭了。
  主人愁容滿面的抄下了男科醫院的地址,然後出門了。
  我卻在他裆裏不停地啜泣。
  嘤嘤嘤嘤這都是什麽事兒啊。
  目的地到了,主人悶悶沈沈的去挂了號,排在男科外那條長椅上,身邊都是面黃肌瘦一臉腎虧的男人,手中捏著一個號碼牌:22號。
  真二。
  這倆二一個是主人一個是我。
  排了很久,主人終于踏著沈重的步伐進去了。
  “請坐,看什麽病?”
  主人支吾半天,期期艾艾的道:“……早泄。”
  我更傷心了,我真的沒有早泄……
  醫生說:“具體一點的症狀呢,從什麽時候開始的,有什麽現象。”
  “三天前開始的,而且這幾天它一直在流透明液體。”
  ……不是透明液體,那是我在哭泣你懂嗎T^T?
  “脫褲子,我看看。”
  三秒後,身體一涼,我又出來了。
  此時因爲長時間悲痛欲絕和傷心哭泣,我全身通紅,還帶著未拭盡的絕望的淚水。
  戴著金絲眼鏡的醫生蹲下身,距離我很近,盯著我。
  Oh shit,別靠這麽近,看毛看,沒看過這麽大的JJ嗎?
  他光是看還不夠,還拎起我在戴著醫療手套的手中仔細觀看,左摸右摸,不時問一句“癢嗎?”“痛嗎?”。
  對不起,我是個正常JJ。
  所以我硬了。
  主人有點尴尬,醫生卻很自然,一臉蛋腚的繼續研究,還用手擦頂端……
  所以兩分鍾後,我哭著吐了。
  那啥,真的,我真不是故意的……
  主人:“……你看,它真的早泄。”
  作者有話要說:  


☆、07-08

  07
  別忘了我剛才被醫生握在手中,面朝自己。
  所以我吐了後,醫生毫無意外的被顔`射,金絲眼鏡和高挺的鼻梁都沾滿了精`液,還順著面部曲線流下……
  同病相憐啊,我也被顔`射過。
  醫生在極度的打擊——不,震精中木然擡頭看主人,透過那鏡片前白茫茫一片的精`液……
  主人哆哆嗦嗦提上褲子,“對、對不起……”
  然後跌跌撞撞的跑了,外邊等待的病人們驚詫的看他:這小夥子的男科病是有多嚴重啊?
  約莫跑到拐彎處,後面傳來護士小姐的尖叫:“李醫生——你怎麽啦!”
  ——信主以後才知道,諱疾忌醫是對的!
  若想不早泄,信主!信主!
  什麽?你問我爲什麽不說JJ GOD了?
  大概因爲他治不好我的早泄吧……
  主人終于不再去想治病的事了,但他還有工作呢,搜索內容終于變成了:如何防止辦公司騷擾。
  當然,我認爲他還應該給上司也找份教程:管住自己的鳥之——戒掉遛鳥的不良習慣。
  主人在覺得自己已經能夠對付上司後,重新上班了。
  可能因爲心虛,上司有幫他請帶薪假。
  不過事實也證明主人在網上找到的教程……弱爆了!
  ——主人怎麽被無恥的上司騷擾還是其次,我們可以談一談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懷疑其實我時生活在小說的世界裏!
  不然怎麽會回公司第一天就發生那麽狗血的情節?
  也不知道是哪個作者的設定這麽變態,沒創意!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小說的設定是世界上的JJ都沒有思想啊?
  08
  話說休繁,書接前文。
  是這樣的……
  ……我只是上個廁所而已!真的!
  絕對沒有在廁所打飛機啊,你們知道我主人都是固定時間地點撸管子的。
  那是大清早,我還沒睡醒呢。
  主人好像也不大清醒,在公司廁所拎著我開始放水。
  “小家夥……小家夥……”
  迷迷糊糊中剛尿完就聽到有人喊我,我錯眼一眼……
  竟然是大家夥?
  臥槽,他怎麽會在這兒。
  我剛想破口大罵,就見他主人也發現了我主人,然後驚喜的轉身:“寶貝兒,是你!”
  與此同時正在放水的大家夥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轉過身來馬眼對准我……
  擦!尿了我滿身!
  ……=口=我上輩子到底做錯了什麽!
  我覺得我他媽上輩子簡直就是保險`套啊——錯,比保險`套慘多了,起碼沒人反複射一個保險`套還往保險`套裏尿尿!
  作孽啊,爲什麽我的眼裏常含淚水?因爲我TM對射我尿我的人恨得深沈……
  此時主人和我是一條心的,他完全記不得大家夥的主人了——那天他喝醉了,也不可能和我一樣從JJ辨認對方嘛。
  主人:“……你幹什麽!”
  大家夥的主人傷心欲絕,“你不記得我了?”
  主人是個悶騷的人,所以他只是壓抑著怒氣瞪了對方一眼,就提起褲子要去清洗。
  大家夥的主人一把拉住主人,深情的說:“沒關系,你不記得我,但你一定還記得我的硬又粗!”
  主人:“……”
  ……餵餵!我告你侵權的啊,什麽你的硬又粗,硬又粗是我主人的——也就是我!
  而且記不得你卻一定記得你的JJ是什麽神邏輯啊?這SB不會以爲自己的JJ和極樂老人的一樣有雕紋吧?*
  在我內心吐槽之時,大家夥和他的主人已經一臉淫`蕩的撲了上來。
  我聲嘶力竭:“別過來!沾你一臉尿!”
  不過我忘了那尿就是大家夥的,他根本不介意。
  一頭撞上我,這才發現原來他早就勃`起了。
  太硬了,撞得我有點痛啊。
  有句話不知道有人記得不,我主人是一個對自己狠,對別人更狠的人……
  別誤會,他還沒來得及拽那SB的JJ,因爲上司也來放水了。
  作者有話要說:  *這裏提到的極樂老人和他的JJ見3D肉團團,那裏面的極樂老人……尼瑪的JJ跟蛇一樣長,還是淡黃色有雕刻花紋的,硬起來可以甩車輪……這電影真的又基又搞笑- -
  然後“信主後才知道……”這個句式我想了下還是說下,出自孫海英的新浪微博,具體大家可以自己去圍觀,這種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v=


☆、09-10

  09
  餵,這種場景會不會略顯狗血了點啊!
  難道作者你除了撒狗血什麽都不會了嗎?
  ……哦,你還會賣萌。
  上司進來後被這種奸夫淫夫的畫面所震精了,“你們在幹什麽!”
  大家夥的主人毫無羞射之意——是嘛,射都射了還羞啥——的強摟住主人說:“部長你好啊,這是我男朋友。”
  上司大怒:“你是他男朋友,那我是什麽!”
  大家夥的主人:“……?!”
  這種兩男搶一男特別是其中兩個還j□j下`身的戲碼真是夠了。
  大家夥的主人和上司瞬間明白了自己和對方是情敵,然後上司搶占先機:“工作時間,小陳你到底在做什麽?這樣是不尊重你不尊重他人同時還不尊重你的工作的行爲,我爲此感到痛心疾首!”
  上司果然是老狐狸,先痛斥對方在氣勢上取勝,一口一個“小陳”徹底壓倒他。
  ……說起來,原來大家夥的主人姓陳啊。
  我不能老叫他大家夥的主人呀,看樣子他也要在這間公司工作了,日後保不齊會在廁所再次相遇——我是說如果我主人不再喝醉的話……
  所以我決定給他起個名字。
  一個有侮辱性的名字,這樣叫一次我爽一次,叫一次我爽一次……
  在心底淫`笑數聲後,我決定了,就叫他陳小雞!
  雞雞很小的那個小雞!
  陳小雞臉色難看得很,不過上司完全不給他反攻的機會,在他要開口的時刻打斷他的話:“小陳!雖然你是公司高薪挖過來的人才,但這並不代表你就可以爲所欲爲了!你看看你,還不把褲子提上?”
  “……”陳小雞趕緊利索的提上褲子。
  主人見勢,也默默地穿好褲子。
  陳小雞鎮定了一下,說:“謝謝前輩的教導了,我以後會注意的,再和男朋友親熱我會記得在下班之後。”
  主人:“……”
  上司哼了一聲。
  陳小雞:“怎麽,您對我的性取向有看法?”
  上司恹恹的說:“沒事,我和你一樣。”
  這回輪到陳小雞“……”了。
  他顯然沒想到上司的臉皮這麽厚……這麽厚……
  我早就知道了,一個能在辦公司遛鳥的人,怎麽會是一般人!
  他簡直不是一個人!
  上司把陳小雞趕去工作,然後圍著主人轉了幾圈,“你和小陳認識?”
  主人:“算是吧。”
  上司“哦”了一聲,又問:“那……你覺得……他怎麽樣?”
  ——我早就說過,我主人是一個很悶騷很木頭的人……我之前好像說過上司比他還悶騷?
  對不起我收回,我說錯了,上司不是悶騷,是風`騷。
  之前主人在陳小雞說他是他男朋友時都沒反應,我嚇了一跳,差點以爲他被掰彎了。
  不過事實證明……
  上司的目光中是萬般期待。
  主人難得的淺笑了一下,說:“他JJ比你大。”
  10
  告別被打擊成化石迎風裂成一塊一塊的上司,主人面不改色的去工作了。
  好!這才是男人!秒殺!
  TMD,讓你遛鳥,這回見識了什麽叫戰鬥值破萬吧?
  上司好像被打擊狠了,一上午都沒露面。
  主人在快下班時接到一個電話。
  “餵?……媽。”
  ……
  “哦,好的,那您小心點兒,我這十二點才下班。……好的,再見。”
  是主人他媽——咦,有點不對——主人他母親要從老家過來看她。
  老人家不怎麽出遠門,這是第一次過來看主人。中午火車才到,主人說了要去接,可母親表示她有個好姐妹也在這座城市,會去接她,主人也就不耽誤上班時間了。
  中午。
  主人他媽:“兒啊!快叫阿姨!”
  主人:“阿姨。”
  阿姨:“乖!”
  主人他媽:“你不知道,我們姐妹那是BALABALA……這麽多年都BALABALA……這回真是BALABALA……”
  主人習慣性的放空,木然聽著……
  主人他媽:“對了!你阿姨的兒子,從國外留洋回來的,現在也在這城市工作,你們可得好好親近親近。他也來了,就在廁所呢……說起來,怎麽上這麽久?”
  阿姨:“是啊,怎麽那麽久,出什麽事兒了?”
  主人他媽:“兒啊,快去看看你哥。”
  主人在廁所外一敲門,“哥,出啥事兒了?”
  裏面沈默了一下,似乎在消化自己突然多出個弟弟,良久,久到我以爲他掉廁所眼兒裏了才窘迫的說:“……沒紙。”
  “……”主人沈默一下,去扯了紙來,“我開門了?”
  裏面從善如流的打開門。
  主人一擡眼,“哥……??!!!!”
  主人他哥:“……!”
  我:“……”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醫生……
  此時此刻,只有一個=口=能表達我們仨的表情……
  與此同時,醫生還裸著的JJ衝我說話了:“hi,nice to meet you。”
  我:“說中文,聽不懂。”
  英文,我只會說“shit”和“fuck”……
  “FUCK YOU。”
  對,就是這句,我聽懂了。
  ……?!
  臥槽!他說什麽?
  什麽素質啊!上來就fuck我!
  我暴怒:“fuck you fuck you fuck you……”
  他嗤笑:“SB。”
  ……我TM這輩子都沒見過這麽裝逼的JJ,罵個傻`逼都要用英文字母縮寫!
  這是生怕人家不知道他能背全二十六個字母啊!
  你說他有什麽好牛`逼的?(陰)毛還是黑的呢,裝什麽洋JJ!
  而且我聽說了,鬼佬的JJ都特別大。
  他該不是在國外被打擊得精神出問題了吧?
  在這種尴尬的時刻,我和假洋JJ對視,眼神在半空中撞出激烈的火花。
  主人和醫生對視,眼神在半空中交彙出省略號點點點點點點……
  主人半天,才僵硬的說:“原來是你,那天真是……對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
  這解釋比不解釋還挫好吧,射人家一臉還說不是故意的。
  我一般只聽說過有人罵“信不信我射你滿臉啊”,這些天是真的射了別人滿臉和被人射滿臉。
  醫生風度翩翩的露著JJ,和主人握了握手,扯出意味不明的笑容,“沒事,都是自家人。”
  ……爲毛,我有不祥的預感?
  作者有話要說:  唉……我怎麽這麽流氓……壓力真大


☆、11-12

  11
  據說有讀者反映上章有重大BUG。
  即爲什麽我能在主人不脫褲子的情況下和假洋JJ對視呢?
  因爲……
  我·開·挂·了
  (……好了作者你可以更蠢一點嗎)
  T^T話說回來,我怎麽看假洋JJ怎麽不順眼。
  這是第三個我第一眼看著就不舒服的JJ。
  前兩個讓我一看就不順眼的正是大家夥和幹你菊了……
  ………………
  ……FUCK,難道他也是基雞= =
  不妙啊,現在情節不但越來越猥瑣下流j□j,居然還有NP傾向……
  一般這種文在LJJ都會被河蟹。
  假洋JJ還對我說過“fuck you”,雖然那和“你媽貴姓”一樣是侮辱性的句子,但是我們不能否認它也可能含有陳述的意思啊。
  可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卻什麽也阻止不了。
  此時,我痛恨自己手無縛雞之力——真的,我連他們仨任何一個基雞都打不贏。
  況且……
  我頹然。
  我還早泄T^T……
  可能你會說,我早泄和基雞對我有意思沒什麽必然聯系。
  錯,聯系很大。
  首先,就是說如果我早泄,並且被基雞看上,那麽理論上來說我會是受= =。
  ——這裏我們要先擱置一下JJ如何受的學術問題……
  男人行不行很重要,久不久更重要!
  一個早泄的JJ是不可能攻的不可能攻的!
  其次……
  TM如果不是我早泄主人怎麽會去醫院不去醫院怎麽會射醫生滿臉結下孽緣從此由3P邁向4P的大道……啊!
  被基雞強迫也就算了,還受!
  我覺得比做一個基雞更讓我難以接受的,就是我被攻了。
  這是一個JJ的恥辱。
  真是苦逼……
  ——不對,按照我們的話說:
  真是苦雞。
  12
  就在我頹唐之時,主人和成功轉爲尼桑的醫生已經並肩回到客廳。
  主人他媽:“你們倆個娃千萬要好好處,咱們姐妹當年是好得沒話說。”
  阿姨:“就是就是,哥哥要照顧好弟弟啊。”
  主人他媽忽然“咕唧咕唧”的笑起來(……這是什麽笑聲!),“說起來,如果當年你們是一男一女的話……”
  求你了,千萬不要說出“當年給你們訂了娃娃親”這種話……
  真的,已經不流行了……
  阿姨:“我還記得,你們可是訂了娃娃親呀。”
  主人:“……= =‖”
  我:“……= =‖”
  ……完全,沒力氣吐槽了……
  不過我難道還應該慶幸主人他媽沒有說“如果你們都是男孩就讓你們攪基如果你們都是女孩就讓你們百合如果是一男一女就讓你們結拜”這種話。
  這證明這個狗血的世界還有救?
  主人已經被一盆一盆的狗血淋得木然了。
  醫生大方的摟著他,“既然是娃娃親,我們可得更親近了。”
  我:啊,接下來主人他媽就該留醫生住幾天了……
  主人他媽:“是這樣,那你留下來住幾天吧?”
  此時,我只能說兩個字:呵呵。
  一直覺得……是得多尴尬……才能笑出“呵呵”這種笑聲啊……
  呵呵。
  醫生大方的同意了主人他媽的邀請。
  ……你說這人怎麽這麽不知進退?竟然都不推辭一下,萬一人家只是客氣一下呢?
  最不要臉的還在後面。
  主人:“……媽,咱家只有兩張床。”
  我……我料到主人他媽一定會說“你倆一起睡”!
  但是我沒料到!
  醫生竟然搶先了!
  “那我倆睡一張床吧。”醫生笑眯眯的說。
  不要臉……竟然用這種“我不介意”的語氣……
  主人:“……好吧。”
  我是主人的JJ。
  今天我發現了最不要臉的不是糊弄讀者亂解釋BUG的作者,而是醫冠禽獸。
  我在想,今天晚上我是自己露出來看醫生猥瑣主人呢。
  還是繼續用上帝視角?
  作者有話要說:  不好意思……我圓不回上章的BUG- - 自抽三百下……老是犯低級錯誤


☆、13-15

  13
  作爲一個JJ,我壓力很大。
  特別在本文選項是小說-原創-耽美-近代現代-獵奇(?)的情況下……
  捶床,有這個選項麽!有這個選項麽!
  ……擦,我一不小心就知道本文居然是耽美文了!
  嘤嘤嘤嘤,文章選項爲耽美的小說都弱爆了!
  少女,你敢不敢寫BG啊?!
  ——不過我很快就意識到了,如果本文真的是BG……
  那麽主角就應該是個女的……
  而一般情況下,女人是木有小JJ的……
  ……= =!
  書歸正傳,說到家裏只有兩張床……
  醫生在洗澡,主人坐在床上發呆。
  浴室門打開,帶出氤氲的水汽,以及朦胧在其中的……
  變態啊!
  洗完澡不穿衣服啊!
  主人:“……!!你洗完澡怎麽不穿衣服?”
  醫生:“我有裸睡的習慣,裸睡對身體好啊。”
  主人:“……”
  真是令人發指的習慣!
  在此我要說一下,作爲一個JJ,我很不贊成裸睡。
  比如有次主人洗完澡還沒穿衣服太累就直接睡了,空調開那麽低,下半身裸著,冷得我僵直到第二天早上,主人還以爲是晨勃……
  醫生見主人無語,無辜的道:“沒想到今晚還要睡在這裏,我沒有帶換洗衣物啊。”
  ……沒帶換洗衣物你就睡在這裏做什麽啊!沒禮貌,難道想穿主人的衣服嗎?
  醫生摸摸下巴:“不如暫時先穿你的衣服?“
  主人&我:“……”
  我大怒,TMD,這SB內褲都沒帶,難道想給假洋JJ穿我的內褲?!
  而且這我主人要真是女主他還想穿女式睡衣不成?
  ……裸睡簡直弱爆了!
  無論如何主人也不想看他裸睡,把凶器露在外面太危險。
  弄不好就要出血案——菊花出血。
  所以主人拿了一套睡衣給他。
  醫生:“怎麽沒有內褲?”
  主人:“……全都是穿過的。”
  醫生微笑:“我不介意。”
  主人:“我介意……”
  基于主人的堅持,醫生只好挂空裆。
  14
  躺下後,假洋JJ隔著睡褲悶聲說:“我想穿內褲。”
  我故作詫異:“會說中文呢?”
  假洋JJ:“……”
  我心滿意足的說:“那是老子的內褲,憑什麽給你穿。”
  假洋JJ:“我……”
  咦……我說:“你說啥呢,大聲點,沒聽清楚。”
  假洋JJ:“我射你滿臉……”
  ……我操!
  我大怒,罵道:“我才射你滿臉射你滿臉神你滿臉,到底誰TM被我吐了滿臉啊!”
  有這麽個賤人在旁邊,我真是難以入眠啊。
  主人作息時間十分規律,不久之後便沈沈睡去。
  可夜半,正是禽獸行動的時候……
  本來我也昏昏欲睡了,就是假洋JJ這禽獸,居然j□j了。
  你說這大半夜的他j□j個啥?我仔細一看原來他抵著主人的大腿呢。
  變態變態變態……
  醫生呼吸加重,一手開始搭著主人的腰揉捏,一手覆在我身上。
  我頓時睡意全無,呀,你這個賤人,有種用力點揉老子!這撓癢癢似的算什麽啊!
  漸漸的我也硬了起來,假洋JJ和我抵在一起,開始滿嘴冒胡話。
  說的都是英文,聽不懂。
  他要是說“雅蠛蝶”啊、“哈壓庫”啊、“亞拉那一卡”,作爲一個日本愛情文化愛好者我還能勉強聽懂……
  主人漸漸被弄醒,迷迷糊糊一看,登時大驚。
  這大驚之下,躥起來擡腳便踢!
  再見斷子絕孫腿!
  我趕緊閉眼……
  頓時只聽得醫生和假洋JJ同時一聲慘叫,響徹雲霄。
  “啊——————”
  15
  傷勢過重,必須送醫院。
  主人根本不知道哪家醫院好,一想,他不就是男科醫院的醫生麽,就送那兒好了。
  大半夜的120嘀嘀嘀一路叫著去了醫院。
  醫生在醫院貌似還算個名人,120上的醫生護士一見是他都大驚,“江醫師你怎麽了!”
  順道便給他先檢查了下傷勢。
  主人忐忑:“傷到哪兒了,重麽?”
  護士滿臉古怪:“你們到底做什麽了……”
  主人大窘,“也、也沒做什麽……他到底怎麽了?”
  護士:“骨折了……”
  主人:“……???”
  護士:“JJ……骨折了……”
  主人:“……=口=!”
  …………………………………………
  …………………………
  …………我一陣惡寒,活了這麽多年,還沒人給我科普過……我們JJ也是可以骨折的……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身體裏還有骨頭!!!
  主人的戰鬥值又增加了!破表了!
  他對JJ的傷害力自從遇到基佬簡直直線上揚,太凶殘了!
  我喜極而泣。
  太好了。
  以後再有哪個基雞來騷擾,咱就踹他個JJ骨折!
  120到了醫院後,急救的醫生們也紛紛表示:“這不江醫師嗎,他怎麽了?”
  護士:“JJ骨折了……”
  醫生們紛紛看向我主人……
  主人捂臉:“……”
  ……可能一般都是一男一女來的吧= =。
  于是,在十二小時之內,全醫院上下都傳遍了:
  本院江醫師于夜半同一男子被120載來醫院,病因爲JJ骨折……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在傳的時候,都不免加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也很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有話要說:  前面有BUG,幹你菊應該是上司的,我修改掉它,改成陳小雞!


☆、16-17

  16
  據說每個JJ骨折的男人上輩紙都是沒光圈的天屎。
  那去百度JJ爲什麽可以骨折的男人簡直就是被爆菊的天屎!
  主人守在手術室外,哆哆嗦嗦的掏出手機,打開百度輸入:海綿體骨折會影響生育嗎?
  把老媽好友的兒子踹到斷子絕孫……他是真擔不起這責任!
  ……不過我覺得如果醫生如果和主人搞基了,下場也是斷子絕孫……
  不過還好,度娘告訴他,手術之後,是不會影響性生活和生育的哦~~
  (波浪線沒問題……?)
  下面我們來科普一下,護士小姐口中的JJ骨折呢,指的是海綿體骨折,這是一種形象的說法。具體就是在勃`起的時候,小JJ受到了外力衝撞,導致海綿體外白膜破裂,發出“啪!”的脆響,就像骨折的聲音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JJ就會萎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與此同時,可能會伴有劇烈疼痛,JJ腫脹,受害者大聲尖叫,凶手手足無措等情況。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就需要做手術來修補。
  就是把包`皮環切,找到裂口縫補一下,術後六個月就能康複啦,也就是說六個月不能有性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講解資料來自度娘。)
  這件事告訴我們……
  法治社會!強`奸有罪!
  然後主人他媽和阿姨都來了。
  阿姨嘤嘤嘤嘤,“這是造了什麽孽啊……”
  主人他媽:“你是怎麽搞的?”
  主人:“……對不起。”
  阿姨抹淚,“沒事,阿姨知道,阿姨不怪你,我早知道他是個……這事兒應該阿姨說對不起。”
  阿姨!你早知道你兒子是基佬還讓他和主人多親近,說,你究竟意欲何爲!
  主人也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最後恹恹的說:“沒事。”
  主人他媽不在狀態,“你趕緊請假照顧你哥,幸好醫生說不影響生娃,我和你阿姨要回老家玩,回頭要讓我知道你哥有什麽事,有你好看的。”
  阿姨一揮手,“沒啥,生不生娃也無所謂了。就這樣了,我們走了,乖孩子你哥就托付給你啦。”
  說完老姐倆手挽手走了……
  要我看,這文如果要寫姐妹篇,可以寫個百合文……你們懂的。
  主人木然站在原地,頹然捂臉。
  護士小姐:“家屬!家屬進來!哎,那位先生,說你呢,別捂臉了!”
  主人:“……??”
  護士小姐:“看啥,就是你,手術很成功,家屬進來說會兒話。”
  主人:“……”
  主人踟蹰道:“你……沒事了吧?”
  醫生:“……疼。”
  主人:“實在對不起……”
  醫生:“嘤嘤嘤嘤我這一躺該要多久,名聲也毀了,工作也耽誤了。平時不要說打飛機了,就是上廁所也要人伺候……”
  我`操,嘤嘤嘤嘤算怎麽回事啊?死基佬!
  主人黑線打斷他:“我媽和你媽已經來過了,住院期間我會請假照顧你,我這就給上司打電話請假。”
  說著掏出手機,這時醫生按住他的手,誠懇道:“我來幫你打。”
  醫生翻通訊錄半天沒翻到上司二字。
  主人:“你找禽獸。”
  醫生:“……”
  電話撥通,正是半夜。
  “餵?怎麽了,這麽晚出什麽事兒了。”
  “您好……”
  上司打斷,“你是誰?”
  醫生:“我是XX男科醫院的醫師。”
  上司大驚:“你……你怎麽……”
  醫生:“貴下屬現在在鄙院,我給他請個長假。”
  上司悚然:“他……他……”
  醫生沈痛:“是的,請個事假。”
  上司恍惚道:“好的……不過不是病假麽……”
  醫生“啪”的挂斷。
  主人:“……………”
  我:“…………”
  沒想到……這件事終究還是傳揚出去了= =。
  有口也說不清,因爲主人他還真……早泄……
  17
  哎喲我擦,是誰說戳戳就會更新的啊,戳得老子蛋疼。
  別戳了,就是把我戳出前列腺炎作者也不會更新的!
  上回說到主人被醫生汙蔑了一番,不過我和主人的性格都很好,我們一般不和JJ骨折的人一般計較,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主人在上午上班時間到了後,又打了個電話給同事,准備請他幫忙做下沒做完的工作。
  主人:“餵,小楊嗎?”
  小楊(亢奮的):“聽說你去男科醫院治病了!”
  主人:“……?!!”
  Shit fuck 操,好像才半天不到吧!這個消息是怎麽傳得這麽快的!
  小楊(繼續亢奮):“大家都想知道你啥病啊,嚴重不?”
  主人:“……”
  ……你敢不那麽亢奮呢?不知道的還以爲你勃`起了呢。
  小楊:“……餵?你沒事吧?大家也是擔心你。那什麽,不是那病吧……我知道一個土房子,專治不舉……”
  主人:“……行了,我沒事,回去再說。”
  主人頹然交接了一下工作,又打給了上司。
  主人:“餵。”
  上司:“……對不起。”
  主人:“……”
  主人最近經常用“……”來代替台詞,很多讀者表示這是不是騙字數的招數啊。
  畢竟作者每更才1K+,而且分段多得讓人以爲她空格鍵壞了,這個懷疑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是,只有我才明白,我的主人內心是多麽的苦悶,多麽的吐血。
  悶騷的他,也只有用“……”才能表達自己的心情了……
  這真是……點點點點點點啊!
  ——我覺得“……”表達形式很單一,所以我們可以時不時換種形式,而且好像字數也騙得更多了……
  上司:“我只是在給你請假時……不小心說漏嘴……”
  主人再次點點點點點點,然後一言不發的挂斷。
  人算不如天算,即使上司不是八婆的人故意散播這個消息,但是抵不住他是個嘴上沒把門的SB……
  這時,醫生說:“扶我上下廁所。”
  主人點點點點點點。
  他當然不能像我一樣罵:你TM傷得不是JJ嗎,又不是腿斷了!
  醫生用便秘的表情看著主人,主人只好扶他去廁所。
  醫生站在馬桶前,一挺下`身。
  主人:“……?”
  醫生:“幫個忙。”
  主人:“你的手也骨折了嗎。”
  醫生幽幽的:“也不知道……我以後性生活會不會受到影響……
  我猜主人心底一定在OS:百度上說了,不影響……
  不過我們不能否決折得太狠果然受影響的可能性。
  于是主人默默給他拉下了拉鏈。
  一頭黝黑粗壯的吊睛白額大JJ以猛虎落地式凶狠的撲了出來!
  ——操,我怎麽又上帝視角了。
  這挂開得太凶殘了!
  總之就是洋JJ又被放出來了,我去,他骨個折更大了!
  ……是腫的吧?還是被紗布一包看不清體型……
  這貨大得就跟P過似的。
  就在主人幫他扶著的那一刹那——爲什麽要扶著?誰扶誰知道啊——他仰頭發出了惬意的j□j。
  ……禽獸!
  主人一僵,嘀咕道:“聽護士說硬起來對術後恢複不好。”
  醫生:“……”
  這句明顯是騙人的,因爲百度上才沒有這條呢。
  而且醫生明顯也不想能控制軟硬的人——我都不能。
  假洋JJ幽幽的歎了口氣,邊尿邊說:“你得對我負責啊。”
  我:“我看你挺好,還大了一圈。”
  假洋JJ:“大有大的不好。”
  ……我讓你裝B!
  不要臉,飽漢不知餓漢饑!站著說話JJ不疼!
  我:“是啊 !JJ大能當飯吃啊!太大了容易骨折!你TM小心慣性骨折!”
  作者有話要說:  關于術後如何恢複我就亂掰啦!大家知道我也沒大綱腹稿之類的東西,每天現想現寫,難免出現BUG(這個你們懂的……),有專業人士不要和我一般見識。


☆、18-19

  18
  又到一天一次賣萌時間。
  我錯了,我不該老是說哈哈哈哈哈哈哈的。
  這樣也導致了讀者回帖全都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刷屏……
  霸屏是不對的T^T
  咦,T^T是怎麽回事,略顯賣萌啊……
  上午。
  醫生:“我想吃早餐。”
  主人:“要吃什麽。”
  醫生:“胃口有點不好,到底是吃餃子還是小籠包還是蔥油餅呢?”
  TM我糊你一臉稀飯……還胃口不好,一個JJ骨折的人還敢挑那麽多。
  主人:“胃口不好就別吃了。”
  醫生:“……”
  主人:“要不油條吧?吃什麽補什麽。”
  醫生:“……還是小籠包吧。”
  看看,我就說他是變態吧。
  中國人講究吃什麽補什麽,以形補形,吃油條補JJ,吃包子……禽獸!
  主人去賣包子。
  要我說,一個JJ骨折的人還敢吃早餐,浪費糧食。
  包子鋪前接到電話。
  “餵。”
  “親愛的!聽說你在男科醫院,你怎麽了?”
  是大家夥的主人陳小雞……
  主人:“……”
  我去,醫院就醫院,爲什麽要強調男科醫院啊?
  就像老子是JJ,自我介紹事也沒有說我是早泄……不對,很粗很長的JJ啊!
  陳小雞:“親愛的!告訴我,你的病嚴不嚴重,明明那天晚上你勃`起的還很有力度啊!”
  主人:“我沒有陽痿……”
  包子鋪老板:“……??”
  主人:“……= =‖”
  陳小雞:“不可以諱疾忌醫啊!你在哪個醫院,我來看你啊。”
  諱·疾·忌·醫。
  我恨這四個字。
  主人:“真的沒有……你不用來了。”
  陳小雞:“用的用的,我一定要來,我去陪你啊,這種時候是你最脆弱的時候……”
  這一刻,主人終于和我靈魂同步……
  主人:“別說了!扔你滿臉包子啊!”
  包子鋪老板:“……”
  主人很有魄力的挂了電話。
  “給我來一籠包子。”
  包子鋪老板:“給您裝兩籠吧。”
  主人:“……啊?不用了,一籠就夠了。”
  包子鋪老板:“您不是還要扔人嗎,這剛出爐的,可熱乎了。”
  主人:“……”
  包子鋪老板(神秘狀):“偷偷跟您說啊……”
  主人:“?”
  包子鋪老板:“我在這男科醫院(又見強調)外邊開了十多年包子鋪了,不瞞您說,經過多年臨床實驗和專家研究,其實我這包子常服有治男子不舉之效……”
  主人:“……”
  我擦,這是怎樣點點點點點點的一日之初啊!
  ……不好,忽然想到,點點點點點點也不可常用!
  萬一日後回帖全是點點點點點點怎麽辦?
  到時一眼望過去,滿屏點點點點點點,恍如看見馬裏山……娘诶,我有密集恐懼症啊!
  19
  醫生:“你回來啦。”
  主人:“……”
  這個開頭太平凡了!好不適應啊。
  這平凡到犀利的地步……既不賣萌又不獵奇是鬧哪樣?
  醫生你不要破壞全文基調!
  主人:“吃吧,小籠包,還有桂花凍。”
  醫生:“我還以爲你不會回來……”
  主人:“不會的,作者今天要和坐沙發的3P……”
  (爲什麽是3P呢……)
  ……T^T不過我就知道開頭不可能如此平凡。
  “對了,”主人說:“你給我請的病假,會需要主治醫生證明。”
  醫生:“你說我的證明?”
  主人:“……= =”
  醫生拉開嗓子:“小張!小張!把我的東西拿來,我開個證明。”
  主人:“……”
  醫生接過護士小姐手裏的紙,唰唰唰寫了幾行字,然後簽名蓋章。
  主人:“寫的什麽……”
  一看紙上:閉合性陰`莖海綿體破裂。
  主人:“??”
  醫生:“通俗形象的說,就是JJ骨折。”
  主人:“……”
  ……你TM一個JJ骨折的人還好意思給別人開JJ骨折的證明?!
  我去,不要以爲我們JJ不歧視殘疾JJ的啊!告訴你,我很歧視!
  主人:“你是自己撕還是我撕……”
  “刺啦刺啦刺啦”醫生悻悻的把紙條給撕了。
  算你識相……不然我有理由相信下次你上廁所我主人會用斷子絕孫手讓你那個假洋JJ永遠只能彎著腰……
  醫生:“對了,昨晚都沒注意這些,你趴著睡不舒服吧?”
  主人:“護士小姐,護士小姐能進來一下嗎?”
  值班護士就是昨晚那個,“什麽事?”
  主人:“我要在醫院守夜,那個……”
  護士面無表情:“家屬可以租折疊床,一天20。”
  主人:“……”
  快,你們猜主人是爲了“家屬”還是爲了“一天20”點點點點點點。
  護士波瀾不驚:“或者買張草席,打地鋪,主席50,場地費每天五塊。”
  主人:“……那我還是不守了。”
  是的,按照我對主人的了解,他是絕對不可能爲了醫生那種禽獸亂花錢又委屈自己的……
  醫生:“哎哎別啊,給你內部折扣!”
  主人:“……”
  醫生:“別這樣……不然……”他看向了護士。
  護士沈默半晌,小聲道:“……以後辦喜酒我就不隨份子了?”
  醫生&主人:“……”
  醫生:“成交。”
  護士:“我去拿折疊床。”
  住在這裏是不是特危險啊,萬一護士收了好處半夜給主人來一針然後任變態醫生WS怎麽辦?之所以不說QJ是因爲他現在作案工具帶傷……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說啦我很歧視殘疾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想來,本文若翻開一查,都是密密麻麻的點點點點點點和哈哈哈哈哈哈哈,歪歪斜斜的每頁上都寫著“純潔正直”幾個字。要仔仔細細看,才從字縫裏看出字來,滿本都寫著兩個字是“變態”!
  作者有話要說:  告訴你們,我明天開始三天要粗去玩,有空就更新,沒空你們就想想我,說不定我就更新了。PS,我去鳳凰,有人在麽……
20-21

  20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章節!
  在作者辛勤的更新下,終于更到了第二十章,鼓掌!讓大家爲總攻大人喝彩!
  並且,在大家的期盼下,本文終于確立了正確基調。
  我們將目睹萬人迷JJ如何征服一頭又一頭凶猛的JJ!
  呵呵~撒花~加油~
  ……我擦,上面那段話誰說的!
  你姐夫的!原來這真的是篇獵奇BL文,還尼瑪的呵呵撒花加油,會說別的話麽?撒你妹的花,這文不是在仨地方同時更新麽,長佩和文庫的讀者都沒有花啊,你讓她們情!何!以!堪!
  ——不對,反正不管她們有沒有花,我都不要當基雞。
  我很直,真的,你們看啊!
  我是一頭可筆直可筆直的JJ,我身形粗長,我□圓潤(?),我□飽滿,我□持……久……
  說到……持……久……?
  T^T嘤嘤嘤嘤要不是這篇文老子也不會早泄……什麽破設定……
  我知道,所有人都認爲老子最後肯定是基雞對吧,都認爲老子會被日是吧。
  我要讓你們知道,我命由我不由天……咿——惡心死了,誰安排的台詞,又潑狗血。
  總之,再次強調,我是不會當基雞的!
  所以,接下來我的計劃是通過腦電波指導主人到樓下包子鋪多買幾籠包子吃。
  21

  護士小姐搬來折疊床後,又磨蹭良久。既不換藥也不打針的,只盯著主人期期艾艾不知想說什麽。
  我小心髒撲通撲通跳,難道護士小姐是被我側漏的霸氣給震到了,從此要伏到在我身下……
  哎呀吐豔,雖然護士小姐長得很可愛但是不要這麽直接嘛,人家可是很保守的……
  主人:“您還有事兒麽,怎麽盯著我看。”
  護士小姐一跺腳:“人家害羞嘛!”
  主人:“……= =?”
  護士小姐攪手指:“有個問題要問你……可是人家一個女孩子,不好意思問啦~”
  主人:“您直說就好……”
  “那我就直說啦?”護士小姐見主人點頭,立即連珠炮似的道:“是這樣的我們這邊房間隔音效果很好你們這間又只住了你們倆其實我們醫院也賣點計生用品所以……你買不買避孕套?”
  主人:“……=口=”
  護士小姐嬌羞無限:“是杜蕾斯的哦。”
  主人點點點點點點。
  主人頹然:“不、不用了……”
  護士小姐:“不用?啊……難道……難道醫生才是在上面的所以你們不用避孕套?”
  ……讀者們,這個時候我應不應該高興護士小姐認爲主人是攻!這個CP帶不帶感!
  主人和醫生一起吐血:“真……真的不用了……”
  護士小姐萬般不舍的離開,走到門口臨關門前又回頭正色道:“作爲一個有職業道德的護士,我必須提醒你們,不帶套做是不健康的。”
  主人內牛滿面。
  護士小姐,你總是這樣讀者們都要覺得醫生是正牌攻兒了!你讓上司和陳小雞的粉情!何!以!堪!
  半分鍾後。
  “咚咚咚。”
  主人:“……護士小姐,我真的不需要杜蕾斯……”
  “那你要傑士邦嗎?”
  主人:“……= =”
  擦,外面不是護士小姐的聲音!是陳小雞!
  陳小雞又敲了下門,“親愛的,其實我也不喜歡戴小雨傘做哦。”
  主人:“……”
  我心情十分沈重,不僅僅是因爲陳小雞這個變態來了,也因爲主人最近使用“= =”的頻率已經和“……”持平了,這不但說明主人是雙眼皮不是單眼皮,也說明很可能日後的回帖都要以= =爲主……
  你姐夫的,不管是點點點點點點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者= =,都TM會造成密集恐懼症的好吧!
  一

☆、22-23

  22
  陳小雞等開門,一等就等了大半個月……
  肯定是因爲LZ找醫院治陽痿去了!現在她的陽痿治好了!
  ——至于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作者這個小賤`人,我都聽說了,她本來打算在新的一章就寫五個字:後來,我斷了。
  ——中文學的怎麽樣,看懂這句話了沒?
  反正在沒有報複陳小雞上司和醫生之前我是不會斷的,除非我把陳小雞他們仨給射回胎盤,讓他們見識我優秀的持久力和快要滿出來的量。
  不過到底是誰告訴陳小雞主人在這個醫院的,莫非是上司那個長舌婦。
  讀者們,從這一點看上司就完全沒有當攻1號的潛力!
  在這裏我要矜持的說一下,如果本文確實真的的確是BL,那麽我肯定是攻1號。
  所以你們看到的其實第一人稱總攻文啦~~~~~
  (波浪號哪裏來的!)
  醫生問主人:“外面那是誰?”
  主人:“不知道。”
  陳小雞:“親愛的你怎麽可以說不認識我。”
  醫生:“……?”
  主人面無表情,“貴院病房隔音效果真差。”
  醫生:“……”
  陳小雞很憂郁的說:“如果你不開門,我就告訴大家……”
  主人:“你說吧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陳小雞:“……”
  這就是自暴自棄的典範。
  “咔哒。”
  門開了。
  主人:“……=口=你怎麽進來的。”
  醫生:“我是不是沒告訴你,醫院的門都不能鎖的……”
  23
  23
  所以陳小雞就硬生生闖進了病房。
  主人滿臉是血的看他:“會不會敲門啊!!”
  陳小雞委屈:“我敲了一個月的門……”
  主人:“……”
  說到底這還是作者斷更引起的,詛咒她菊花出血。
  陳小雞:“幸會,鄙姓陳。”
  醫生:“……”
  主人:“……我知道。”
  陳小雞:“我是和這位先生說……”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情敵會面了哦?
  醫生:“我們沒有認識的必要吧?”
  陳小雞:“當然有……”
  醫生:“?”
  陳小雞幽幽的:“你吃了我的小籠包……”
  醫生:“……?”
  主人:“……”
  不知何方傳來老板的聲音:“客人!!再買一籠半價嘞!專治陽痿早泄嘞!”
  醫生:“小籠包……?這個是他買來給我的。”
  陳小雞更加幽怨:“在他給你之前就在電話裏說過要給我了……”
  主人:“……”
  陳小雞:“你說了扔我一臉小籠包的……”
  醫生:“……?”
  主人:“……”
  主人面無表情轉向醫生:“是的,打電話時我說過,要扔他一臉包子。”
  醫生:“那現在……”
  陳小雞怨毒的看著醫生:“還……給……我……”
  最後主人在陳小雞怨靈一般的幽怨氣場中,拿起醫生吃了一半的小籠包往陳小雞臉上砸。
  陳小雞:“………………”
  醫生配音:“還……給……你……”
  不知何方傳來老板的聲音:“專治——陽痿早泄嘞!戀人移情嘞!”
  陳小雞泣血。
  作者有話要說: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爲詛咒啊……我昨晚菊花流血啦!=皿=滿臉是血的看大家……以後都不要學我……專寫男人被爆菊……這就來報應了……
  ——還有,真的不是痔瘡,我只是上火了TAT(被無數人說矮油你內痔的人傷不起啊!!
  --
  以及貼貼我YD而可愛的封面
  


☆、24-25

  24
  陳小菊這作者不疼讀者不愛的,縱然JJ再大又有何用,不照樣追不到基友。
  這世上還有比陳小菊更倒黴的嗎?!哈哈哈哈哈哈。
  ……哦,有,醫生,他JJ都骨折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來看去就上司最幸福了,不過我一點也不想詛咒他和他家幹你菊哦O(∩_∩)O~
  ……反正按照故事尿性,也該輪到他倒黴了!
  =皿=作者不整死所有人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陳小菊很能忍辱負重,他被丟了一臉包子後居然抹抹臉坐了下來。
  主人也被他的不要臉震精了,這是何等的……賤啊。
  他幽幽的看著主人:“你什麽時候能回去上班?”
  醫生搶答:“不回去了。”
  陳小菊:“爲什麽?”
  醫生搶答:“你以爲早泄那麽好治嗎?”
  陳小菊:“……”
  主人:“……”
  我:“……”
  醫生:“何況他還要照顧我。”
  陳小菊悲憤:“憑什麽!”
  ……我真怕醫生說:因爲這是他弄斷的。
  醫生搶答:“他媽和我媽都同意了。”
  陳小菊:“……!!!”
  主人:“……”
  我真心想射醫生一臉把他射對面包子鋪牆上摳都摳不下來……搶答你妹啊!以爲是幸運52啊?尼瑪還不按燈!
  陳小菊:“見家長……怎麽會這麽快?你們什麽時候勾搭上的!”
  在被你吐了滿臉之後了……所以你用這種怨婦口氣是鬧哪樣!你和我主人認識也不到一個星期的好伐!
  醫生:“在我們還是受精卵的時候。”
  陳小菊:“……”
  主人:“……= =”
  醫生:“在我們還是受精卵時,他媽……不對,咱媽已經把他許給我了,你哪來的哪呆著去。”
  陳小菊吭哧吭哧半天,“我從他【哔——】裏來。”
  主人:“……=口=!”
  醫生:“……”
  ……我說!有點下限吧!
  25
  陳小菊因爲太沒下限,被作者踹回家了。
  只是作者你好像也沒資格批評別人沒下限吧!我都聽說了,丫當初想過寫精子或者菊花的故事的,最後還是定了JJ。
  大家想想!如果我是一菊花,按照故事起名尿性,豈不是要改名叫大又松!
  最恐怖的是,我在本文第一章吐了,我要是朵菊花我吐的就不是j□j而是【哔——】哦!
  最倒黴的還是醫生,還不得從JJ骨折直接變肛萎,一拉【哔——】,【哔——】就從【哔——】漏出來……
  什麽?不知道【哔——】是什麽?
  我也沒辦法,自己腦補吧,快國慶了,你們懂的。
  總之慣例吐槽完作者該輪到吐槽讀者了。
  ……我說這章的評論你們不會又都給我來個“芯哔——】你快【哔——】呀,再不【哔——】我們就【哔——】【哔——】你!”吧?
  在陳小菊走後不久,上司打了個電話來。
  主要是表達希望主人不要曠工太久……
  上司:“這個,小陳跟我說了呀,我覺得不能因爲早泄就耽誤工作,更不能因私忘公,我們公司嚴禁談戀愛,會影響工作。”
  放【哔——】!換你早泄試試!站著說話不腰疼,呸!
  主人:“我從未聽說公司又不能談戀愛的規定,而且我也不打算用身體來換事業。”
  上司:“……沒有啊,我沒有想潛規則你!”
  主人:“我指的是身體健康……”
  上司:“咳……這樣啊,其實我想說我也不介意潛規則你啦。”
  主人:“公司嚴禁談戀愛……?”
  上司:“但是不禁止辦公室戀愛。”
  主人面無表情,“這麽說小陳還有機會。”
  上司:“……”
  主人:“這樣吧,我每天上半天班。”
  上司:“何必呢,這病有什麽好治的,反正你也不在上面。”
  主人:“…………= =”
  上司:“而且我看你待的那家醫院也不怎麽樣,聽說泌尿科的醫生自己JJ都骨折了。”
  主人:“……”
  醫生:“…………”
  ……泌尿科醫生躺著也中槍!
  而且尼瑪這傳播速度也太恐怖了,我真怕以後醫生出院之後全國人民都知道他作爲一個泌尿科醫生,JJ骨折了……
  上司:“不過能上半天是半天,你一定要來啊!”
  “啪。”主人面無表情的挂了電話。
  醫生眼巴巴的看著他,“你……”
  主人:“允許你每天睡懶覺睡到中午我下班。”
  醫生:“……”
  主人:“難不成我還真陪你半年不上班嗎。”
  就這還是利用特殊關系批下來的假呢。
  醫生:“那我要尿尿怎麽辦?”
  主人:“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神一般的出現在門口,“什麽事?”
  主人:“來一盒杜蕾斯。”
  醫生欣喜狀,“啊,你……”
  主人:“你就尿在套裏吧……”
  醫生:“……= =”
  護士小姐:“他應該比較想射在套裏吧。”
  ……我去,爲什麽神一樣的護士小姐每句話都正中槽點啊!開挂了吧肯定開了吧!
  作者有話要說:  好久不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我爲什麽要笑啊!!!!
  以及,封面,上次沒上傳成功,是因爲相冊的緣故,我重新傳了個相冊。


☆、26-27

  26
  我做了個夢,夢裏與主人相見。
  主人:“培根?”
  我:“是JJ!不要被封面誤導!”
  主人:“……”
  我感到時間不多,也來不及吐槽主人打飛機姿勢的單調無趣以及這麽多年來的和尚生活,焦急的說:“千萬不能和上司在一起,遛鳥的人心理肯定有問題。”
  主人:“那陳……”
  我打斷他:“他尿了我一臉!”
  主人:“……所以尼桑?”
  我:“歇了吧!尼桑你妹呢,全國人民都知道他JJ骨折了,和他在一起是沒有性福的。”
  主人黯然:“那該選誰。”
  我=皿=了!這貨不是我主人這貨不是我主人……
  “你就不能哪個基佬都不選麽!求ZZS啊!”
  主人哀傷的看我:“可是分類是耽美……”
  我:“那完結後也不是丟萬人迷平胸小白受文包啊!還TM選誰,選你姐夫!”
  主人幽幽看我:“對啊這文是雙主角……可就算你是流氓受,也不會被分到強受文包的……”
  我:“……啊?”
  主人:“管我倆什麽屬性,都是分到獵奇文文包……”
  我:“……= =!”
  我了個去,這吐槽不要太犀利!
  主人繼續幽幽的看我:“況且你不也要選,三個基雞,你選哪個。”
  =口=!!!!
  我剛要破口大罵,猛地一下醒來,發現自己已淚流滿面。
  Shit fuck 操,這也能夢遺。
  話說這夢難道是什麽預兆?主人其實已經變基佬,而我,也在劫難逃……?
  或者,夢中提到文包……是說此文不會TJ?
  哪個文包我不關心,反正10月完結文包是進定了……
  ……而且不管逃不逃得了,內褲也換定了。
  27
  因爲一大早內牛滿面,主人大清早就起來洗內褲。
  醫生猥瑣的笑:“昨晚是不是夢到我了?”
  主人板著臉認真回答:“夢到一個培根。”
  醫生了然:“哦~~~培根啊……我明白了,很大吧?”
  主人:“……”
  > <!他明白個球了啊!……不過他好像確實猜對了……我是挺粗大的咳咳。
  看來昨晚那個夢竟然是真的!Oh my jj god,這文標簽是不是又加了個靈異鬼怪啊,我擦咧,作者你追求也太大了。
  洗完內褲主人就買來早餐,默默吃。
  醫生邊吃邊騷擾主人,從主人七歲那年穿的什麽顔色的內褲到昨晚夢裏那個培根是不是對主人做了什麽奇怪的事。
  ——我發現不管哪個受(?)出場是什麽屬性,最後肯定變下流。
  幸好主人意志堅定,一律用“嗯”“不”“哦”回答。
  最後主人都吃完了醫生還在吧唧。
  主人面無表情看天花板。
  醫生找到新話題了,“像小哥!”
  主人淡漠的瞥他一眼。
  醫生更興奮了,“小哥,你在想什麽?”
  ……別再意淫了!禽獸!你一點也不天真!
  主人:“我在想怎麽用我一生,換你十年別這麽傻了吧唧。”
  醫生被萬箭穿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GJ主人,虐戀情深了!
  我笑得蛋疼,這SB,我主人內褲從來都是自己買的、條紋花色的。
  ……如果我主人都能像小哥,那隔壁的陽痿患者都像小哥了,因爲他們都——有口難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有話要說:  如內容提要


☆、28-29

  28
  臥了個槽,我要殺了陳小雞,難道他在公司張貼大字報了嗎?
  爲什麽從看門大爺到每一個路過的認識或者不認識的同時都要瞄著我,然後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啊?
  那種笑容簡直就是在左臉上刻著“你早泄”右臉刻著“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于是主人不得不用公文包捂裆前行。
  可是那灼熱的視線實在不是公文包擋得住的,主人只好改捂臉……
  剛走到辦公室外,就聽到上司憤怒的咆哮:“夠了!老張,我不想再同你廢話,你快點交出來!”
  交什麽?老張是上司多年朋友和左右手,公司裏的老人了,讓上司如此憤怒,難道是老張爲了錢財竊取公司機密?
  我一瞬間想到無數狗血劇情,兄弟反目,間諜風雲,大打出手……
  果然,生活才是最大的後媽啊,可憐的老張……
  可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張用比上司更憤怒的聲音吼了回去:“你才夠了!我說了我沒有性功能障礙!”
  ……納尼?!
  上司:“你當然沒有!都治好了怎麽還會有,所以,現在!快把秘方交出來!”
  我&主人:“……”
  我突然覺得,在殺了陳小雞之前,是不是應該先做了上司?
  老張:“沒有秘方!老子沒【哔——】萎過!沒有!”
  上司:“怎麽可能!全公司都知道的,私底下都傳了,你打光棍那麽多年,怎麽突然結婚了,肯定是病好了!”
  ……都說了是私底下傳,你……你到底是怎麽爬到這個位置啊!
  老張:“關!你!鳥!事!!”
  “你看,還說沒有,都惱羞成怒了!”上司又吼,“老張,認識那麽多年,你就不能幫幫忙嗎,你和小秦關系也不錯啊,幫幫他會死嗎?”
  ………………
  …………
  主人:“……= =!”
  ……沒想到,本文主角的姓氏第一次在文中出現,會是這種場景……
  老張的聲音仿佛從遠處傳來,挾著滔天怒火,鑽進主人的耳朵:“瞎了老子的狗眼才和你這個死基佬當了這麽多年兄弟!和你的早泄基友過一輩子去吧!”
  果然,生活才是最大的後媽,可憐的老張、主人和我!
  29
  老張捂臉淚奔出了辦公室,可能是因爲他才發現辦公室其實還有其他同事。
  上司搖搖頭,“又發脾氣,大家工作了工作了,感謝你們提供的資料啊。”
  說完他進了自己的辦公室。
  主人邁進了辦公室。
  所有人的目光射向他,然後一起道:“上司找你。”
  “……”主人擦擦黑線(?),“謝謝。”
  他開門進了上司的辦公室。
  上司驚喜的道:“來上班啦?”
  “他們說你找我有事……”
  “哦對,”上司從抽屜裏掏出一疊紙,“來,看看。”
  主人結果紙,發現上面印著一連串的男科醫院地址和聯系電話,以及各種藥方……
  “……這是?”
  上司詭秘一笑,“誰用誰知道。”
  ……你妹喲!
  主人攥紙的手握緊了,“這些是從哪裏弄來的……”
  上司指指外面,“向同事們打聽的呀,你放心,我都是私下裏打聽,而且囑咐了不能外傳。”
  主人:“那你想多少同事打聽過呢……”
  上司:“你覺得呢……”
  主人看了一下那疊紙的厚度,“我懂了。”
  ……這貨到底是怎麽爬到這位置的,他走後門的吧一定走後門的吧/(ㄒoㄒ)/~~
  上司:“接下來是每天上半天班嗎?我幫你開個證明好了。”
  主人:“不了……不上……”
  上司:“怎麽了?”
  主人:“我馬上去寫辭呈。”
  上司大驚:“爲什麽?”
  主人:“你可以搜集一下同事們的答案,問一下他們覺得這是爲什麽,並且囑咐他們不要外傳……”
  上司:“……”
  現在我們可以重新確定本文【重讀】基【重讀/】調了。
  3P,虐身虐心。
  作者有話要說:  什麽啊,本文怎麽可能十月完結啊,傻讀者,我騙你們的。


☆、30-31

  30
  往往在你絕望的時候,生活會給你最大的驚喜。
  大家是不是都覺得作者要坑了呀,錯了!時隔八個月,她又更新了!
  是否忘記了前面的情節呢?不如來好好複習一下呀,總結一下就是:有一個JJ,遇上一個JJ,又遇上一個JJ,再遇上一個JJ,又出現一個JJ,最後他們都變成基雞……
  親們除了上面的內容千萬別忘了作者坑過你們說要進去年十月完結文包呀!要時刻記得自己被虐過,要麽怎麽說本文是虐身虐心。
  雖然過去了八個月,但除了作者改了個可愛又少女的筆名,其他真的什麽都沒有變!
  我們在大半年後迎來盼望已久的第三十章,不看不是中國人哦……
  ……
  上面這兩段到底是寫的?我怎麽老覺得有謎樣生物在我的敘述裏插奇怪內容?
  書接上文,主人因爲上司這個大嘴巴,想要辭職。
  上司苦苦哀求,最後竟然不要臉的說:“小秦,我這都是爲了你呀。”
  ——過了八個月,大家沒忘我主人姓什麽吧?
  主人:“你把這種事情到處亂傳還是爲了我嗎?那明天我告訴大家你是gay好不好啊?”
  上司回答的很快:“好啊。”
  主人:“……”
  不要臉啊……我簡直低估了上司的臉皮厚度,他真不愧是幹你菊的主人,看來幹你菊真不是領養的(?)。
  上司:“我只是在想,如果大家都知道你的病,就沒人會勾搭你了……”
  臥——槽——居然爲了這種狗屁理由造謠傳謠!去死吧正牌攻肯定不是你了!是你也要被讀者掐人品!
  ……不對,哪來的正牌攻這種玩意兒!呸呸呸……
  主人憤怒的說:“你缺心眼嗎?”
  上司:“我的心在你那兒。”
  主人:“在哪?”
  上司把手放到主人胸口,手虛握成拳,柔聲說:“就在這裏。”
  瑪德太可信了!居然玩柔聲說,不行,我也要邪魅一笑惡心他——擦,笑出尿了!
  主人立馬回握住他的手,在他還來不及露出欣喜的表情之時,就順勢往旁邊一抛。
  主人冷酷的道:“扔了。”
  上司:“……”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要笑出尿了,你說他要真有顆心放在主人手裏,這會兒就已經被砸到對面樓牆上粘住,摳都摳不下來了呀!
  31
  主人踩完上司的玻璃心,當下就離開了辦公室,扔下一句“辭呈我明天寄過來”。
  然後狗血就出現了,主人才走到外面,上次就嘤嘤嘤嘤著衝出來,拉著他的手:“小——秦——你——不——要——走——!”
  主人:“……”
  辦公室職員衆:“……”
  =。。=說實在的,我要是有手,就糊他一臉爛泥,讓丫不知羞恥。
  #我的上司怎麽會那麽蠢##狗血在身邊##他怎麽可以那麽愛演##三個攻裏面數他最傻#系列來了……
  上司緊緊拉著主人的手,我主人是扯也扯不出,扯也扯不出,那個扯也扯不出……
  最後主人看看圍觀群衆們0 0這樣眼睛,惱怒的道:“你撒手!”
  上司:“不要,小秦你先答應我不要辭職嘤嘤嘤嘤,我給你加薪!”
  主人面無表情:“不要。”
  上司:“我給你升職啊!這次年終獎翻倍!”
  主人:“不要。”
  辦公室職員衆:“0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媽的就算是職員“衆”也犯不著用很多0 0來代表很多眼睛吧?你打0 0 0 0 0 0 0 0 0 0 0這麽多,讓那些有密集恐懼症看不得0 0 0 0 0 0 0 0 0 0 0 0的讀者怎麽辦啊?!不知道本文讀者最喜歡模仿文內的秘籍句子回帖了麽!到時候滿屏的眼睛誰負責?
  上司面對衆多眼睛,撇頭說:“你們看什麽看!沒看過辦公室黑幕麽!”
  辦公室職員衆:“………………”
  有句話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我覺得豬一樣的對手才是最可怕的,他其實是高級黑吧!他其實是恨主人的吧我早該明白啊!
  這下子主人還在這兒幹就碰了他家JJ鬼了!
  果然,主人憤怒的說:“你不用再說,我現在就把辭呈寫給你!”
  上司:“不要!不要!!”
  主人一字一句:“滾-你-媽-的。”
  =。。=上司你賺到啦,我很少聽主人罵人的。
  作者有話要說:  實在睡不著,爬起來翻翻看看,寫了一章JJ的故事……= =


☆、32-34

  32
  最終主人還是成功辭職了。
  搞成這樣他如果留下來,以後誰還敢背著上司講他壞話啊!得連他一起背著了,多不利于團結,要不怎麽說辦公室戀情要不得。
  我的思想在這一刻和主人同步了,我們都認爲這麽腦殘的上司不能要,辭職後,這麽腦殘的小攻也不能要!
  但是沒了上司,還有陳小雞和醫生啊,特別是醫生的JJ還在恢複期,主人得對JJ負責,怎麽也避不開。
  蒼天啊,難道說我真的不能逃過做一個基雞的命運嗎?
  請您再考慮一下吧,我喜歡的是女孩子,倘若主人彎了,和我這樣的直雞搭配,那就是正宗的嘴上說要身體卻在抗拒著了,多奇怪啊!
  在我苦思冥想之際,主人又去了醫院。
  醫生就算JJ骨折了也不閑著,穿著病服呢還給實習生上課,所以他一時之間也沒注意到主人來了。
  主人就默默的坐在一旁上網,搜索招聘信息,他需要找工作啦。
  我不開心,上網就上網,非來醫院幹啥,在家不好嗎!
  要我說,醫生根本不知道主人辭職了,主人就不該老老實實的把空閑時間都耗在這裏。你說著王八蛋每次上廁所都耍流氓,看主人在這還不得可勁的喝水啊——你還不能說他,任誰生病了都被勸多喝水。
  主人順便還給他媽打了個電話:“餵,媽,就是告訴你一聲,我辭職了。”
  主人他媽:“什麽!!你爲什麽要辭職啊?”
  主人:“……辦公室騷擾。”
  主人他媽:“……”主人太老實把媽媽嚇到了?
  主人:“我就是跟您說一聲,現在已經在准備重新找新工作了,不用擔心。”
  主人他媽:“嗯……其實也沒關心,你舒服就好。”
  主人感動:“媽……”主人他媽:“如果手頭不寬裕可以暫時住在你哥那裏節約房租錢嘛!”
  主人:“……”
  耽美文裏的女配都這麽寬容嗎?
  更讓我流淚的是,沒多久,陳小雞也來了。
  他氣喘籲籲的進來,剛踏進來,就被醫生說:“那誰,誰讓你進來的,出去。”陳小雞翻了個白眼,對主人說:“親愛的,你怎麽辭職了!”主人目光都沒從電腦上移開,“哦,辦公室騷擾。”陳小雞:“……”
  他心虛狀:“……說的不是我吧。”
  “包括你。”主人鎮定的回答。
  陳小雞:“……”

  33

  陳小雞沒能和主人面對面多說上幾句,因爲醫生按鈴把護士叫來了。
  幾個小姑娘推推搡搡的把陳小雞弄了出去,他也不好意思跟小姑娘動手,只能貼在門外小聲說:“給次機會啊!不然你找到新工作通知我,我也去應聘,親愛的,一夜夫妻百日恩啊!”
  “你不要亂說啊!”醫生警告,“再對我弟弟騷擾,我就不客氣了。”
  陳小雞憤憤道:“現在知道是你弟弟了?全天下人都曉得你騷擾你弟弟搞得JJ都斷了。”
  醫生:“沒斷好嗎?!!!骨折!!!!”
  主人:“……”陳小雞:“反正我倆彼此彼此!而且你不知道嗎,青梅竹馬從來比不過天降系!”
  醫生:“你知道個毛啊!我們這是獵奇文,不走尋常路!”
  主人:“……你們夠了!”
  十秒鍾後。
  主人躺在病床上擺弄電腦。
  醫生穿著病服站在門外和陳小雞面面相觑。
  陳小雞:“……都怪你!”
  醫生:“怪你好嗎?你快點滾粗,這裏是我的地盤,我叫保安了啊。”陳小雞:“哼,老子先去挂個號,看你怎麽趕我。”醫生嘿嘿笑:“你去挂,你一邊挂我一邊給你拍照,以後上班就會有人問你是得了什麽男科病了。”
  陳小雞:“……”我在心裏點贊,幹得好!
  該死的大嘴巴陳小雞,在公司宣揚得人人都知道主人早泄,就該讓你也吃吃苦頭!
  我頭一次對醫生産生了贊賞之情。
  雖然門沒有鎖,但是倆人都不敢進去,只能坐在門外。
  半晌,醫生站起來。
  陳小雞警惕的看著他,“幹什麽你?”醫生:“……我進去上個廁所。”
  陳小雞稍微放松了一點,他還沒反應過來呢,醫生居然閃身進去,然後迅速把床頭櫃搬來堵住了門。
  陳小雞:“……”醫生:“哎呀我的JJ又不舒服了!”主人:“……”
  靠!贊賞之情沒了!主人,難道你看不出來他是裝的麽,爲什麽要把床讓給他!爲什麽!!
  陳小雞在外面砸門,“開門啊!你有本事搶男人你有本事開門啊!”
  這裏住的都是那啥患者,怎麽可能有好心情,陳小雞剛嚎了沒兩句,就被旁邊病房的人群嘲了。
  “死基佬,快滾粗啦!!在醫院吵,有病嗎!!”
  “叫那麽大聲怕別人不知道你男人被搶了啊!你男人誰啊!302的江醫師哦?”
  ……
  醫生:“…………”我擦哈哈哈哈哈哈哈,冤死你!
  同時護士們也再次趕了過來,能聽到她們禮貌又強硬的把陳小雞帶走了。
  陳小雞哀嚎:“我一定會回來的!!”
  杜蕾斯那位護士嚴肅的警告他:“天降系是比不過青梅竹馬的!”
  陳小雞:“……不可能啊啊啊啊!”

  34
  我是一個JJ。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被)成了基雞。
  當這個世界已經淪陷,連你主人的媽媽都站在基佬那一邊的時候,你還能怎麽樣呢!
  主人因爲幾個月沒找到工作,還真只能搬去醫生那裏住節省房租,這期間還一直在醫院照顧一生……
  最初我的主人真的和我一樣直的,一樣直的啊!雖然年少時撸狠了産生過陰影,但是我堅信我的主人是筆直的啊……吧。
  可是醫生那個衣冠禽獸,蓄謀已久,最終……TTTTTATTTTT
  我是被迫的,我真的是被迫的!!!
  如果有機會,我甯願,一生放蕩不基愛自由……
  _(:з」∠)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j 主人
    全站熱搜

    茶語.喟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