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我的恩人滿身萌點


13日 晴
今天去山裡看見了一隻小兔子,好像剛出生沒多久。我要把它帶回家作伴,最近山裡越來越冷了,它很危險。

 

14日 晴
跟著它在林子裡轉了一圈,不敢太靠近,它很警覺。

 

16日 陰
今天還是沒抓到那只漂亮的小兔子,明天要換個方案了,它跑的好快。天陰的厲害,好像快下雪了,我很擔心它。

 

18日 大雪
陷阱弄好了,裡面鋪了厚厚的草,一定不會摔痛它。而且大雪開始了,我的痕跡會被掩藏的很好。

 

19日 大雪
沒有見到我的小兔子,我很擔心它,雪越來越大了,我明天不能再去山裡了。

 

20日 大雪
雪還是很大。

 

21日 大雪
明天不管雪停不停,我要進去看看。


雪後的樹林對獵人來說是個好去處,食草的動物會因為沒有食物而行動遲緩,易於捕捉,危險的食肉動物也會因為食物充足而很少主動傷人,但對茂爾來說不是什麼好消息,他擔心自己漂亮的小兔子遇到什麼危險,於是腳步格外的急。

 

“啊!”短促的驚呼以後是年輕獵人懊惱的聲音“這叫什麼事兒啊!”
踩進自己陷阱的獵人實在是太少見了,心急沒看腳下路的後果就是他現在坐在一堆乾草上犯愁。陷阱不是很深,但就這麼爬出去顯然不太容易,正在鬧心的少年沒聽見由遠及近的”嚓嚓”聲向著這邊越來越近。

 

“喂”軟軟糯糯的聲音從頭頂傳來,茂爾抬頭去看,只看到一隻白白的手從洞口伸下來“你還好麼?我拉你上來。”
雖然很高興能得到幫助,但茂爾還是很警惕地問“你是誰?不是山下的村民吧?”從沒聽過的聲音。

 

“唔……我住在這裡,啊不是,那個,住附近。”軟軟的聲音又說話了,不過撒個謊也漏洞百出,上面似乎是個有點呆的傢伙,應該沒問題吧。


一番努力終於上來了,茂爾打量著自己的“救命恩人”,似乎,是個了不得的意外收穫?


呆呆站在對面的少年白白淨淨,看起來可愛得很,但是紅紅的眼瞳和毛茸茸的耳朵都露出來了喂,作為一個妖怪你的法術能再簡陋點麼?

 

“為什麼救我?你還不知道這陷阱是用來抓你的吧?”茂爾看著眼前的呆兔子問。

 

“抓抓抓抓我?!”白淨的臉蛋嚇得慘白,紅紅的眼睛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來 “為什麼抓我,幾天都沒有吃東西了,我很瘦的,不好吃。而且我救了你,人類不不不可以吃掉,那個,吃掉好兔子。”


茂爾對著這只呆兔子哭笑不得,這麼膽小還敢隨便救人?伸出手去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捏了捏軟嫩的長耳朵:“我不會吃掉救命恩……人的,跟我回家吧?家裡有吃的,就當我報答你了怎麼樣?不過要把耳朵眼睛藏好,被別的人類發現的話會真的吃掉你的。”


救命恩兔簡直是感激涕零的看著他:“可以麼?”說著迅速地閉上眼,一會兒就看到那對長耳朵縮了回去,再睜眼的時候眼睛也變成了深褐色。


唔,其實紅眼睛更可愛啊。茂爾拉過小兔子朝山下走去:“你叫什麼名字?總不能叫你兔子大仙吧?”

 

“我沒有名字”看不見的耳朵似乎耷拉了下去“媽媽還沒來得及給我起名字就死掉了”

 

“……”茂爾輕輕拍拍毛茸茸的腦瓜頂“那就暫時叫你糯米吧”

 

“( ⊙ - ⊙ )為什麼?”

 

“呃……因為糯米糕很好吃,你一定會喜歡的”因為你聲音性格長相都像糯米團一樣啊孩子。

 

“那一會兒你會給我吃糯米糕麼?”

 

“會的”

 

“人類你真好”

 

“當然啦,你救了我啊”

 

 

…………………………………………………………………………………………

 

 

“唔……好甜嗯,人類,謝謝你”定名為糯米的兔子吃得腮幫子鼓鼓,還想伸手去拿下一塊的時候被按住了小白爪子“唔嗯?”


茂爾拿過旁邊的濕手巾幫他把手擦乾淨“你已經吃了五塊了,再吃下去會不好消化的”

 

“可我還是餓,最後一塊好不好?”無知的人類啊,水汪汪大眼睛盯著你你能說不好麼?完敗!


晚上的時候糯米終於嘗到了苦頭,從沒吃過人類食物再加上吃得太多,他覺得肚子又脹又痛,躺在床上哼哼唧唧“人類,我是要死掉了麼?”

 

“你只是吃多了,過來把山楂水喝掉”看著糯米粑山楂水喝光,茂爾收了碗幫他揉肚子,手下的身體軟綿溫暖,這只呆兔子就這樣把致命的部位仰天晾著,毫無危機感。

 

“人類你真好”

 

“我叫茂爾,叫我的名字聽聽?”某人不懷好意的誘拐。

 

“茂爾你真好”從善如流。

 

“當然啦,你救了我嘛”

 

 

………………………………………………………………………………………

 


時間似乎過得很快,一轉眼就是冰消雪融,隨著青草一點點的冒頭,糯米一天天的焦慮起來。


這天,茂爾從鎮上回來,看見自家兔子蹲坐在門檻上啃著手指,頭頂的長耳朵又在不知不覺中伸了出來,這是他心神不寧的象徵。


茂爾快走幾步,在長耳朵上捏了一把,糯米“哎呦”一下捂著腦袋蹦了起來,眼睛卻笑得彎彎“茂爾,你回來啦”

 

“嗯,你剛在想什麼?耳朵怎麼又跑出來了?”


糯米眼睛亂瞟,伸手想去接茂爾手裡的東西“沒啦,我在修煉啊”


不說實話!茂爾眼神沉沉,決定懲罰這只不老實的兔子,於是把手上的糕點藏了起來,不和糯米說一句話就進了屋子。一整個中午糯米都跟在茂爾身後轉來轉去。他害怕茂爾生氣,茂爾對他很好,但是……但是這個真的不能和他說啊!糯米簡直急得要哭出來。


晚上,茂爾早早的就躺下了,糯米躺在一旁的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他一想到茂爾今天失望的眼睛就很難受,想到以後茂爾可能都不會和他說話了,就委屈起來。 糯米躺在軟綿綿的被子裡,卻一點也不困,身體的不適更讓他難以入睡。翻來覆去的折騰了一會兒,寂靜的夜裡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早已睡著的茂爾睜眼看看 旁邊,被子蓋得嚴嚴實實,糯米不知道在裡頭做什麼。又過了一會兒,被子下頭傳出糯米悶悶的啜泣聲。


茂爾顧不得生氣,翻身到旁邊的床上一把掀開被子“好了別哭了,我不問你就……”


溫柔的安撫聲戛然而止,眼前的兔子讓茂爾瞬間失語。


糯米臉色潮紅地趴在枕頭上,長耳朵和紅眼睛都跑了出來,因為哭泣眼角也是紅紅的。白色的中衣被蹭得亂七八糟,露出來的肌膚因為被子突然被掀開而冷的起了小疙瘩。


活色生香


糯米先是嚇了一跳,接著就驚慌失措地把自己埋在枕頭下面,悶悶的哭喊“你不要看!出去……嗚嗚……不要看”


茂爾回過神來,連忙將呆兔子從枕頭下挖出來撈進懷裡抱好,接著又用被子將兩人裹緊,一下一下的順著糯米的背“別哭,別哭了啊,這有什麼好哭的”想想最近回暖的天氣,還有糯米古怪的表現,以及現在摟著的燥熱的身體,茂爾再不明白發生了什麼就怪了。

 

“嗚……你今天不理我”

 

“呃,是我錯了,我給你賠禮道歉,好不好?”算了,這種事換誰也不可能說。

 

“嗚嗚……你出去啦……嗝……嗚嗚”糯米又羞恥又委屈,再加上茂爾溫柔的安慰,這會兒哭的直打嗝,在他懷裡愈發的掙扎起來。


茂爾哭笑不得,摟緊亂撲騰的小兔子,輕聲說:“沒事的,嗯?這沒什麼的,要不要我幫你?”


糯米抬起頭“要……怎麼幫?”以前這種時候他都是一個人躲在窩裡,不得章法的在草堆裡滾來滾去,直到身體奇怪的感覺自行消退。


茂爾伸手捂住那雙過於漂亮的紅眼睛,輕輕地在柔軟的長耳朵上印下一個吻“別躲,害怕的話就抱著我”


溫柔的吻落在自己的額頭,鼻尖,一會兒就壓在自己的唇上。糯米暈乎乎的摟著茂爾的肩,覺得好舒服又好害羞,過了一會兒軟滑的舌頭就蹭了進來,自己的唇被身上的人輕輕舔弄著、噬咬著,越發激烈的感覺讓糯米害怕的“唔唔”叫出聲來,手也不斷的推著茂尓的肩。茂爾不得不停下來看著他“怎麼了?”


眼前的人眼睛黑亮而溫柔,還帶著一些自己不曾見過的暗沉,糯米小小聲開口,聲音裡帶著一點恐懼“你,幹嘛咬我,你要吃了我麼?”


茂爾的呼吸瞬間沉重起來,為這只兔子不自覺的**“不是的,我在用人類的方式和你交配”說完,不等糯米有所反應,又低下頭去親吻那對紅嫩的唇,手也伸進衣服去,揉捏著身下軟軟的軀體……真的像一隻糯米團子一樣,讓人想咬一口。


滾熱的手掌一點點往下,直到碰到一團毛茸茸的小東西,糯米忍不住“呀”的一聲叫出來“尾巴……尾巴不可以……”

 


………………………我是卡H所以拉了個燈的分割線…………………………

 

 

“唔,茂爾?”聲音小小的,還帶著一點點的氣喘“人類是這樣交配的?”


茂爾輕輕在他鼻尖上“啾”了一口,微笑著說:“是呀,喜歡麼?”


糯米眼睛亮亮的點頭

 

“那以後都和我一個人交配好不好?”


繼續點頭

 

“吧唧”一大口親在臉蛋上,不安分的手摸上軟綿綿的長耳朵“以後不可以叫交配了哦,我們人類對於這種行為有別的稱呼”

 

“是什麼?”好奇的傻兔子歪頭看飼主。

 

“救命之恩,以身相許”

arrow
arrow

    茶語.喟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